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杰尼斯宣布因政情不安 KAT-TUN泰国演唱会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6日12:37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15日杰尼斯方面宣布,KAT-TUN预定于7月31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演唱会因当地政情不安,决定“无限期延期”。

  泰国军队与反政府的“红衫军”15日在首都曼谷多个地点继续发生冲突,根据双方在15日晚间发表的声明,双方继续发生冲突的可能性依然很大。日本外务省亦向国民发出“请慎重注意泰国之行”的警报,杰尼斯相关负责人称“经过与泰国当地的主办者协商,还是决定取消这次泰国站的公演”。韩国和台湾共计4场的表演,则按原计划举行。

  2006年,当时预定参加日泰友好邦交120周年表演的亦因为同样的理由取消了泰国之旅。值得一提的是,KAT-TUN这次海外表演是继1990年9月近藤真彦后时隔约20年后的首次单独(演唱团体)国外演出,这是KAT-TUN第一次在外国亮相——可以说无论对团体还是事务所来说,都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巡演。加上赤西仁于本月9日赴美准备6月的三场solo表演确定不参加团体巡回所有的场次,“五人团”的KAT-TUN会有怎样的表现引人瞩目。

  原本打算在泰国演唱会举行前夕到当地举行宣传活动的成员均对这次取消的结果表示了遗憾的心情,龟梨和也言“非常遗憾,无论是我们还是泰国的粉丝都在开心地期待这次一起度过的时光,听到了很多当地粉丝期待的声音”,另外他也称“未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想在泰国开唱。这次在日本和亚洲其他国家地区的表演我们会更加努力弥补这个空缺。泰国的粉丝,请相我们会有见面的一天”。(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