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代替赤西仁主演月九 被力捧成木村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6日11:36
松本润
松本润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日本第一偶像梦工厂杰尼斯事务所“寻找下一个木村拓哉”一直是圈内热议的话题。继最新一期的《周刊文春》报道了成员松本润将入主7月档的富士月九剧的消息后,《日刊现代》、《东京体育报》等部分媒体指出杰尼斯有意栽培松本润成木村接班人“尽管此前不少人认为山下智久龟梨和也是杰尼斯下一个捧成‘国民偶像’的人选,但从目前的形势看来,松本润似乎最具‘未来的木村拓哉’的‘轮廓’”。日本媒体称松本润至今接下的角色、出现在公众面前时的神情甚至走路的姿态等举手投足、歌路(两人同被指不属于所在组合中演唱实力最拔尖的成员,但就得到其他成员的“众星捧月”)等演艺路线都全面copy木村拓哉“杰尼斯复制的痕迹太明显”。

  杰尼斯今年继续令去年风靡全日本的“岚旋风”锦上添花“除了维持唱片市场上无人匹敌的王者位置,也争取将各个成员推上一线演员的席位——主演电视剧”,当中松本润则属力捧的重点对象。虽然目前富士内定了松本是木村的《月之恋人》下档后暑期月九剧的男主角,不过“剧本等细节就完全是空白的状态”某电视台关系者透露“因为紧接在‘视听率男’木村之后,观众必定会紧盯松本新剧的水准拿两剧作比较,后者要承受的收视压力可想而知”,不过某报记者亦指出这个“战略”也成功为松本吸引到足够的关注度“他要成为下一个木村拓哉,杰尼斯全力为其造势是前提之一”。

  如果消息属实,松本润将首次作为岚的成员入主富士的月九剧。此前《花样男子》中的道明寺一角不仅使其跃升为日本最旬男偶像的行列,也成为岚今天风光天地的重大契机。不过去年的《SMILE》的平均收视就只有10%上下“杰尼斯为此缓和了力捧其的步伐”。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圈内曾有著名脚本家野岛伸司亲自执笔剧本的医疗题材剧由KAT-TUN赤西仁主演,不过随着后者5月赴美,该计划最终泡汤“改为松本润顶上”。

  另外,有界内人士指出现在的日剧界已经更新换代“观众的收看习惯也在逐渐改变,过去是追着某些明星看,现在则对剧本质量本身有更苛刻的要求——换言之,即使是名不见经传的无名演员如果能演到好剧,同样能获肯定”,因此有人呼吁“水准逐年下降的富士月九剧不必挖空心思在选角上,反而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打造剧本灵魂上”。杰尼斯旗下的偶像尽管一如既往地“垄断”各大民放电视台的热门剧集档,“收视和口碑却是每况愈下,如《极道鲜师》、《花样男子》系列的经典剧一样水准的剧却一直呈空白的状态”有圈内人士认为占据艺能界半壁江山的杰尼斯到了该改革换血的年代。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松本主演新月九剧消息的曝光,5月13日发售的《女性SEVEN》“巧合”地报道了他与合作《我家的历史》的“电眼美女”柴崎幸泡吧至凌晨时分,“前后脚”回到男方住处疑秘密拍拖的消息。该杂志曝光的是当天两人“分开”的身姿,没有捕捉到两人一起的镜头,因此不少人对此报道半信半疑。曾与妻夫木聪、TAKUYA∞等男星恋爱的柴崎幸的“猎艳”能力众所周知,这次恋上“年下男”松本润本不足为奇,但向来与杰尼斯关系不错的《女性SEVEN》对两人“热爱”的报道“半遮半掩”(有媒体指出周刊实际上拍到两个更加“亲密”的照片,碍于杰尼斯才未曝光)反而“更加令人猜测松本和柴崎的关系非浅”。松本润过去曾与仲间由纪惠、北川景子和井上真央等女星传出绯闻“不过狗仔就从未拍到它们单独一起的照片”,这次与柴崎的绯闻也颇令人玩味“圈内人都清楚《女性SEVEN》和杰尼斯现在正处于‘蜜月关系’,由前者发布此消息就似乎更有另外的意思”。目前日本媒体对此事的意见分成两派,一派认为“柴崎和松本的恋情现在正在起步状态,考虑两人都属当红艺人,出于保护两人的态度将此事‘模糊化’处理”。另外则有娱记认为由于新月九剧中,松本将与竹内结子、长盘贵子等“姐姐级”女星上演精彩的不伦恋,为新剧造势营造其“花花公子”形象而故意的高明炒作。

  去年TBS的《SMILE》收视大败,杰尼斯将责任归咎于“剧本本身不力”上,这次若主演富士月九剧,松本无疑是“背水一战”,由于顶着“代替赤西仁出演”之名,他“背水一战”的压力可想而知。(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