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又一女演员称曾遭波兰斯基性侵犯(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7:35
  据新华社洛杉矶5月14日专电(记者 王军)英国女演员夏洛特·刘易斯14日在洛杉矶表示,因诱奸少女而遭到美国政府通缉的波兰裔法国电影导演罗曼·波兰斯基28年前也曾对自己施暴,她也是受害者。

  刘易斯曾经出演过波兰斯基执导的影片。14日,刘易斯在洛杉矶贝弗利山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她于1982年在波兰斯基位于法国巴黎的一所公寓受到“性质最恶劣”的侵害,这一年她刚满16岁,也是波兰斯基从美国逃到法国的第四年。刘易斯说,从那以后她一直生活在阴影中,希望有朝一日能伸张正义。

  刘易斯的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表示,当年刘易斯出于害怕,没有把自己的遭遇告诉警方。现在,她愿意在审判过程中作证。刘易斯已于13日同洛杉矶警察局和洛杉矶县检察官办公室进行过接触,但双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