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三角恋明星大盘点:明星情感多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5日15:51
倪萍+陈红+陈凯歌
陈红+陈凯歌

  倪萍+陈红+陈凯歌

  陈凯歌第一夫人洪晃,才女,国际互动传媒集团总裁。TIMEOUT《乐》等杂志出品人、主编,旅游卫视《大人在说话》主持人。著有文集《我的非正常生活》。

  这是一个比较古老的故事。

  倪萍和陈凯歌同居了将近10年。当倪萍还处在蜜罐子时,甜蜜地等待陈凯歌提出娶她时,陈红在美国生下陈凯歌的大儿子。倪萍在《日子》里写到:“极度悲伤,难过,肠子被灰洗过了,因为他(陈凯歌)曾经多次跟我说,嫁给我吧,跟我过吧!他说得那么诚恳,执着,那么真切,就是迟迟不提结婚的事。”也就是说,陈红怀上陈凯歌的儿子时,陈凯歌和倪萍还继续以恋人同居。当时陈凯歌住在北京友谊宾馆,而倪萍每天下班从中央台直奔陈凯歌的住所-他们的爱槽。倪萍嫁给王文澜-《ChinaDaily》摄影部主任,生有一子。说到这儿,还得提2个人:许晴和洪晃,许晴是电影学院表演系88级的。许晴大概属于那种很会来事的女孩,和凌子风关系好。陈凯歌拍《边走边唱》,女主角本来是马羚,可许晴更有手腕,迷住了大导演,把剧本改来改去,她的戏多了,观众也更糊涂了。当然外国人投资就是糊涂,后来还邀请到外国参加电影展。主角是老头,那就邀请老演员出国吧!陈凯歌不让,所以许晴到美加转了一圈。后来陈凯歌筹备《霸王别姬》,女主角也定的她,当时舆论预测她是巩俐的接班人,到头来那角色却叫巩俐给接班了。陈凯歌到美国靠的是章含之女儿洪晃,尽管他喜欢许晴,但当时也不可能和洪晃离婚。后来离婚也是洪晃坚持的结果,据说是她说若不离就给你戴绿帽子,便找人生了个混血的孩子。中国男人能屈能伸,却戴不得绿帽子,这才有后来的陈红。若许晴当初坚持住,不去移情尤勇,别说没有倪萍的事,连陈红也没什么事了。正所谓洪晃所说:陈凯歌身边的美女太多了!

王小丫
王小丫

  王小丫+潘虹+米加山

  米加山,号称中国的寅次郎,生于1947年5月,山西人,电影导演,是潘虹的前夫,一个极其低调的导演,网上找不到特照片。王小丫认识米加山由来已久。据说潘虹和米加山离婚是因为潘虹常年在外拍片,无法顾及老公,对不住老公,老公也不愿意和女强人生活,他们才分手的。其实不然,他们的离婚和当年在四川当记者的王小丫插了一脚有直接的关系。王小丫插进这脚之前是否离过婚,不得而知,虽然那时她很年轻,但是没能和米加山结为良缘。王小丫来到北京后又嫁了2次,现年42岁,喜好浓妆,很厚的妆,有一上初中的儿子,从她儿子的年龄可以判断王小丫比较早婚(她是比较有激情的女人),儿子应该是第一任丈夫的。据说她现在和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有染,此前和公安部某高官关系媛昧。王小丫在台里为争主持人角色与同事扭打起来。王小丫是靠密友米加山来到中央台,结过婚的人了还到处说自己没有结婚。

  潘虹一直没有嫁人,也没有任何男朋友,据说一直想念着米加山,她说:米加山永远是我心中的唯一,不可能有人取代他。潘虹一直没有诽闻,当年的出国热,她是为数极少的没有卷进去的当红女星,《人到中年》是她主演的影片中反响最大的一部。感觉她接戏比较明智,如果刘晓庆有她一半聪明,也不会是今天这个样子。

冯小刚+徐帆
冯小刚+徐帆

  冯小刚+徐帆+冯的前妻

  冯妻是糟糠妻,知道什么叫糟糠妻吧,就是在男人最穷最没有出息的时候娶到的老婆,俗话说得好:糟糠之妻不可欺。可是冯妻还是被欺被弃了。当年冯小刚和徐帆马拉松试恋爱,正是因为冯小刚和太太不敢提离婚,开不了口,他们还有一女儿。这个说明冯小刚还是有点良心的。由冯小刚导演徐帆主演的《一声叹息》,里面的那个妻子就是冯妻,张国立演得那个红杏出墙的丈夫就是冯小刚本人,这一点冯小刚自己承认过,就连那个细节:女儿为第三者拿水,水里加了盐,这个事情就发生在生活中冯小刚女儿身上,而那杯盐水由徐帆亲自品尝了,只不过难受了一下,最后还是喝下去了。看她现在一出镜就把冯小刚的手或胳臂扯得紧紧的,恐怕丢了老公似的,也真难为她了,毕竟冯导演出名了,有钱了,哪里还缺一个爱演戏的女的?

  几年前就听娱乐圈里传出冯小刚的故事:他要跟老婆离婚,他老婆斩钉截铁地说,离吧,离了我就把女儿掐死。冯小刚追求徐帆开头: 1993年9月里的一天,一个秋高气爽的傍晚。我不知道是哪根筋动了,想起了徐帆。往北京人艺的四层打了一个电话,四层是人艺的集体宿舍,外地籍未婚的青年演员群居于此。电话设在楼道里,一般来说,那部电话永远都是占线,但那天刚好一打就通了,而且巧就巧在接电话的正是徐帆。我在电话里说:麻烦请给我找一下徐帆。电话里说:不麻烦我就是。我喜出望外,说:你绝对想不到我是谁。徐帆说:你是冯小刚吧。

高晓松+沈欢+阿朵
高晓松+沈欢+阿朵

  高晓松+沈欢+阿朵

  高晓松和沈欢离婚了。大家都知道,他们曾经闪电结婚,即认识3天后决定结婚,2个月后领了结婚证。他们结婚前,高晓松和阿娟很好,是密友,可惜阿娟自杀了,为什么?高晓松在媒体面前始终回避阿娟自杀的问题。沈欢和高晓松结婚后,经常电视上露面,主持人问3对情侣(包括高晓松和沈欢):“如果你们身无分文,而正好赶上太太过生日,怎么办?”有2对的男士说:简单过。可是,高晓松,你们猜他怎么讲:“借100元,买玫瑰,吃法国大餐”,沈欢说:“哎呀,我太幸福了呀!可是……法国大餐太腻了,谁愿意吃呀,不吃!”他们的话题和百姓的格格不入,一个词:浪漫。离婚据说与阿朵有关。而前几日又传来“高晓松洛杉矶迎接千金”的新闻,而新闻的后面是“女儿之母不是阿朵”。

韦维+候跃文+袁茵
候跃文+袁茵

  韦维+候跃文+袁茵

  韦维和候耀华结婚后,因为韦惟“爱滋病”谣言,且由于候耀华性格比较强硬直爽,办事讲话不会拐弯抹角,不小心得罪了韦维。2人因袁茵(小候跃文20岁)的介入离婚。

  侯耀文和袁茵是一对“以戏为媒”的伴侣,1990年,侯耀文主演了反映派出所民警工作和生活的轻喜剧《特行警察》,当戏拍摄到一半的时候,剧组更换女主角,于是袁茵被选中扮演一位爱上侯耀文的模特,拍完这部戏后,袁茵与侯耀文逐渐产生了感情。

  袁茵嫁了侯跃文,一同走过了12年的婚姻之路,生了一个孩子,今年7岁,也离婚了。袁茵年纪轻轻地插进来,令人不屑.而韦维嫁给大胡子麦克,生了3个合资产品,也离了。电影学院表88级学生袁茵,演技不错,可拍影视没什么好作品,听说后来身体不好,侯跃文不让拍戏了.当时就有人评论说:这个袁茵的存在,说明演艺和做人是可以分离的。可谁又说得清楚呢?最后她真嫁了侯跃文,倒未见得图得到什么。

那英+高峰+王纳文
那英+高峰

  那英+高峰+王纳文

  歌坛大姐大那英人缘品德都是众人皆知的.她是铁了心为人妻、为人母,从生孩子到现在都已经半年了,刚刚传出要复出录新歌的消息。日前有知情人说那英和高峰分手,自己抱着孩子回了娘家。王纳文—这个曾因高峰“始乱终弃”,怒将高峰告上法庭的女人评价那英和高峰关系时说,他俩这么多年分分合合都这么多次了,很平常,说不定过两天又好了,高峰就是那样的人.王纳文自从在广州拍完电影《天堂的眼睛》后,就回到沈阳一直照顾还在上幼儿园的儿子。现在她已经不在酒吧演出了,目前也收到了好几部电视剧的邀请,但她想多抽出时间陪陪儿子,所以还没有决定接哪部戏。

  知道饶颖吧,她和王纳文都被邀请拍电影电视了,中国的事情实在有点滑稽。还有消息称:那英已经搬离北京的爱巢丽斯花园,与高峰分手的消息。而这次导致那英离开高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高峰另结新欢。据说高峰的新欢是一个女演员。而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明星昨日更向记者爆料,曾经在电视版《雷雨》中扮演四凤的田海蓉正是高峰的新欢。

  这段感情纠纷在娱乐圈界也是人尽皆知。不过最后谁也没有跟谁。

  那英嫁了孟桐。远渡重洋生了女儿。重新回到北京,并且计划复出。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的生活,也过得有模有样。

吴越+陈建斌+蒋勤勤
陈建斌+蒋勤勤

  吴越+陈建斌+蒋勤勤

  出演《乔家大院》时陈建斌与蒋勤勤一见面就很投缘,蒋勤勤在剧中扮演的是陈建斌的妻子,她为自己深深挚爱的丈夫默默奉献了一切,蒋勤勤与陈建斌情感对手戏很多,两人经常在一起切磋,陈建斌称蒋勤勤为“可爱的小虎妞”,在拍摄尾声,剧组的一些人发现他们之间的感觉已经有点“非同一般”。拍摄完这部电视剧不久,这位演员就听说陈建斌和蒋勤勤谈上恋爱了,这位演员认为:陈建斌和蒋勤勤很投脾气,两人都很热情,实诚,陈建斌刚中有柔,不乏柔情,蒋勤勤则是柔中有刚,非常坦诚。

  陈建斌与女演员吴越是一对恋人,这早已是娱乐圈一个公开的秘密了。陈建斌是在2000年拍摄由自己编剧的电影《菊花茶》时与吴越相识并进而相恋的。几年来,陈建斌与吴越对这段恋情一直保持低调。然而在遇到蒋勤勤之后与吴越分手。然后陈建斌、蒋勤勤已结婚生子。频频恩爱的出现在各大媒体面前。

刘威+ 杨若兮+ 何晴+ 许亚军
刘威+杨若兮

  刘威+杨若兮+何晴+许亚军

  1989年,刘威与何晴在电影《女子别动队》中相识相恋,两人一刚一柔,非常“登对”,当时是一对在观众中很有人气的“明星情侣”。然而在热恋几年之后,媒体又曝出了何晴与男星许亚军相爱、与刘威分手的新闻。刘威后来非常伤心,曾在朋友的聚会上哽咽落泪。

  只是,何晴和许亚军也早已各奔东西。

  刘威和杨若兮的“忘年恋”被媒体曝光,当时两人穿情侣装一同从北京搭机去杨若兮的老家重庆,途中关系亲密,还不断打情骂俏,后就有圈中人曝料说两人拍拖已经3年,并在北京开了一家咖啡馆,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以“老公老婆”相称。像很多低调的明星情侣一样,消息曝光后,两位当事人对恋爱关系一直保持“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不过最终两人还是因为小三儿分手,刘威去年做了老爸了。

  朱孝天+李冰冰+麻衣

  朱孝天瞒着女友麻衣,相约李冰冰到北京一酒店开房,李冰冰于深宵现身酒店大堂,但酒店职员没认出未施胭脂的她,还当她是妓女,要求查问及登记,及后朱孝天下楼接她上去,但李冰冰对于受窘显得很在意,为了平息佳人的怒气,朱孝天在走廊中不断亲吻她,还把她抱得死紧,李冰冰终展娇笑,后来两人便步入房间,至翌日早上李冰冰才独自离开。偷情事件遭揭发,朱孝天先是说对李冰冰没有好感,更不会有交情,但当指有图为证时,他即称李冰冰有到她房间去,但就只是看DVD和聊天,还有其他同事在场。而其正印女友麻衣在接受访问时,不肯再透露恋情半句,当提到赴台发展多年未见成果,便痛哭起来。文/私塾 小乐

  

[上一页] [1] [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