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等多部美剧被砍 《V星入侵》获预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5日13:26
《英雄》
《英雄》

  搜狐娱乐讯 继《法律与秩序》之后,NBC电视台又有三部美剧被砍,分别是《英雄》( Heroes)、《仁爱》(Mercy)和《急救小组》(Trauma)。而ABC方面,《未来闪影》和《爱情大挑战》(Romantically Challenged)也逃不掉被砍的命运,而《好男当自强》(Better Off Ted)、《实习医生风云》(Scrubs)都不会有下一季了。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英雄》下降的收视率和高制作成本是被砍的主要原因,《英雄》第五季将可能只有13集就会草草结尾。

  有人欢喜有人忧,NBC的 《超市特工》和ABC的《V星入侵》都获得了新一季的预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