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艾尔顿-约翰夫妇倾情演出 为儿童基金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5日11:29
艾尔顿-约翰与丈夫大卫-弗内什
艾尔顿-约翰与丈夫大卫-弗内什

  搜狐娱乐讯 全英规模最大的一场慈善盛典将于5月20日在伦敦揭幕,英国众多一线明星将亮相这场音乐盛会,为著名亿万富翁慈善家约翰-考德韦尔(John Caudwell)创办的考德韦尔儿童基金募款。

  英国国宝级歌手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与丈夫大卫-弗内什(David Furnish)将联手为观众奉献长达一小时的倾情演出。慈善盛典将将邀请1000名贵宾出席现场,活动亲善大使、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则宣布了出席宴会的明星嘉宾名单,其中包括英国影星伊莉莎白-赫莉 (Elizabeth Hurley)、英国古董级主持人布鲁斯-福塞斯(Bruce Forsyth)、琼-柯林斯 (Joan Collins)、获封“女爵”头衔的英国国宝级歌后莎丽-贝希(Shirley Bassey)、《英国偶像(The X Factor)》明星路易斯-沃什(Louis Walsh)\性感名模潘妮-兰开斯特(Penny Lancaster)以及未婚夫、摇滚“铁公鸡”洛-史都华 (Rod Stewart)等。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设置“与明星面对面机会”的爱心竞拍环节。两年之前,与好莱坞明星琼-柯林斯在伦敦顶级餐厅共餐的机会曾为考德韦尔儿童基金拍出20万美元的天价。(Vick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