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希亚-拉博夫:《变形金刚3》会有很多人类死亡

2010年05月14日13:22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来源:MOVIESOON

  《变形金刚》主演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最近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将找回该系列的核心,重新加重人类元素。

  拉博夫是为新片《华尔街》到戛纳电影节做宣传时接受采访的,他说:“当我看第二部的时候,我并没有被我们自己所做的打动,有一些特技真的很疯狂,但心不见了。我们迷失了。我们试图做到更大。而这是拍续集最易犯的错误。如何超越第一部?你得把场面弄得更大。迈克尔让影片变得太大了,于是角色的关系就被忽视了,没有了这些,电影就变得没有意义,只是一群机器人互相打架。”

  不过拉博夫接着说,在《变形金刚3》中他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人类的部分将会得到加大。“这次他们把目标瞄准了人类”,他说,“机器人之间的战争将以把地球变成坟墓为代价,会有很多人类在这一集里死亡。《变形金刚3》将是有史以来最疯狂的动作片,否则的话我们就失败了。”

  《变形金刚3》仍将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执导、派拉蒙公司发行,影片将在明年7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