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湖南潇湘电影频道 > 潇湘电影频道动态

才子佳人 蒜爆潇湘——《三笑》长沙影迷见面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5:34

  5月10日晚8点30分,“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携于谦、郭柯宇等登陆星城,在长沙横店潇湘王府井影城为其首部担纲导演兼主演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宣传造势。潇湘电影频道精心打造了一档长沙影迷喜乐会,让众多“钢丝们”与主创们亲密接触,见面会现场,郭德纲独当大梁,成为当之不愧的主角,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策”功了得,引来笑声满场。

  郭德纲作为近几年北方语言类节目最受欢迎的相声演员,拥有众多的“钢丝”追捧。当他走进见面会现场,全场一片沸腾,在影迷们一致要求下,他小秀了一段击鼓的曲艺技能,鼓声错落有致、铿锵有力,充分展现出扎实的曲艺功力,赢得现场一片叫好,引来美女粉丝激动万分的奔向舞台,深情款款地与之牵手共唱一曲《两只蝴蝶》;并在模仿周星驰版的“江南四大才子走秀”环节中,与潇湘电影频道的当家小生小伟、热心观众穿戴雨衣比拼才艺,演绎另类风情的“魏晋遗风”,全场无不捧腹大笑,郭德纲无限感言在星城“被蒜爆”。

  “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不仅家喻户晓,也是被影视剧拍摄较多的题材。《三笑之才子佳人》故事蓝本源于德云社的相声剧《唐伯虎三笑点秋香》,主创阵容除部分主演由明星客串外,其余皆由德云社成员组担纲。有影迷戏称这部电影是“德云社版古装喜剧片”。这部由郭德纲首次自导自演的作品自开拍到上映多次被拿来与周星驰版和即将登场的黄晓明版进行对比,对此他调侃道:“区别就是我演得和他(周星驰)不一样,风格也不一样,我不像唐伯虎,别人都是高大威猛,我属于可人型的” , “长沙有这么多家卖臭豆腐的,各有各特色,有人吃就是硬道理” ;虽然电影上映以来面临媒体、影评人的非议,观众也持褒贬不一的声音,他很谈定的表示:“这片子不适用每一个人,允许不爱看”。

  当郭德纲在见面会现场妙语连珠,逗得影迷直呼过瘾的时候,于谦老师作为郭德纲的铁搭档,携剧中“石榴姐姐”的扮演者郭柯宇登台亮相。于谦老师在台上满脸慈祥,言辞不多,颇似剧中反串的“华夫人”角色;而十五年前就是“双料影后”、又曾组建过摇滚乐队的郭柯宇在谈及对“石榴”这一角色塑造时表示:“我还没看呢,估计不会太差吧”。现场主创们的精彩表现,让长沙众多影迷和“钢丝”们十分期待郭德纲能够带领德云社到长沙举办一次巡演。对此,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这一场妙趣横生的“才子佳人、蒜爆潇湘”——《三笑之才子佳人》长沙影迷见面会将于5月13日21:30在湖南潇湘电影频道《电影大事件》节目中为您精彩呈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