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七仙女》新照曝光 80后版“最年轻”观音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4:53
剧照
剧照

  继《西游记》之后,古装喜剧《天地姻缘七仙女》观音扮相曝光。由青年演员章艳敏饰演的观音,一袭白衣,手持甘露宝瓶,仪态妆容堪称绝美。身为八零后的章艳敏堪称是国内有史以“最年轻”版观音菩萨,成熟且庄重的扮相之下,比以往观音更增添一丝灵气,目光柔和、朱唇轻启、眉宇间透着慈祥,宛若从画中走来。

  章艳敏在《侠客行》中饰演白阿绣,那个纯净无暇、敏感脆弱的女孩,目光若一汪清水般动人。出色的表演、姣好的面容使她一炮而红。《七仙女》中由她出演观音菩萨,相貌端庄慈祥,手持净瓶杨柳,身上散发着无量的智慧和神通。无论形体外貌,还是表演掌控,形神俱佳的她都是观音的不二人选。

  观音菩萨在百姓心目中她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也是亲切的救苦救难的神仙。正因如此,每次古装剧中现观音一角的人选都备受瞩目,当然也不乏经典的观音形象,如86版《西游记》中由左大玢饰演的观音,至今让人难以忘怀。《七仙女》出品公司艺德环球总裁肖岗表示,当初在和霍导商量这个角色的人选时,一眼就看中了章艳敏,“天庭饱满、面色红润的她,气质条件得天独厚。而且这个演员有一颗慈悲心,慈悲心是本性里面生的,是自然流露的出的爱。”

  据章艳敏透露,此次在《七仙女》中出演观音实际压力挺大,之前自己拍过很多古装戏,但像观音菩萨这样庄重的角色还是第一次。“我是咬着牙接下的这个角色,以往我的角色都是一些比较活泼,轻松一类的,好像《喜气洋洋猪八戒》中的那个铁扫公主,大咧咧的性格和我很像演绎起来相对轻松些。我印象中的观音菩萨应该是那种神圣的,在中国百姓心中的地位很高,如果我功课不足,一定演不出来那样的感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