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雾柳镇》 > 新闻报道

《雾柳镇》登陆北京卫视 张国强尝试新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4:36
张国强饰演男主角柳云轩
张国强饰演男主角柳云轩

张国强首演年代剧
张国强首演年代剧

  由导演黄健中执导的电视剧《雾柳镇》即将于5月28日晚黄金时间在北京卫视播出。本剧是根据作家苏童的小说《米》和贾平凹的小说《五魁》、《美穴地》改编而成,该剧一大看点就是主演张国强脱下军装,演起了年代戏。

  《雾柳镇》讲述了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一个偏僻的村庄,一群具有朦胧反抗意识的劳苦大众在进步青年柳云轩的带领下与当地恶霸柳爷抗争,最终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投身抗日战场的故事。剧中张国强从青年的柳云轩演起,依旧有着和军人一样的顽强意志力和爱国情怀。谈到剧中角色,张国强直言该角色与《士兵突击》中的高连长大相径庭,“柳云轩是一个知识分子,进步爱国青年,书生气重。另外还有一个不同,我在剧中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雾柳镇》是张国强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军旅题材剧集后的首部转型之作,5月28日将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