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热拍 杨紫彤片场遭影迷“索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1:19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摩登新人类》从筹备初期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光因为励志的故事与时尚前卫的角色造型,其中人气红星胡歌,陈柏霖的加盟更使得该剧看点十足。在剧中扮演模特“叶莎莎”的杨紫彤就凭借出色的演技与靓丽的形象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与认可,甚至有影迷在片场向其“索吻”。

  杨紫彤从出道开始一直都以清纯的形象和独特的魅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与导演的认可。这一次拍摄《摩登新人类》更是将其自身蕴涵的演技潜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模特这种在常人眼里尖端的职业被杨紫彤用一种特别的表演方式进行了呈现,角色更有亲和力,并且会有很多的喜剧元素。杨紫彤本人也说到了为了追求更好的表演效果,每天都会阅读和查看大量的模特资料,相信自己的这个角色出来了以后会得到大家的认可。而且能和张铁林还有姜超这样的实力派男演员合作,确实学习到了非常多的东西。

  《摩登新人类》预计将于6月杀青,而且现在已有多家网商开始争相购买网络首播版权,如此火爆的抢片在国内还并不多见,看来该剧的播出势必会刮起一阵“摩登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