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电视剧《风声》将回归原著不猜老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3日15:28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风声》中,刘威葳出演“老鬼”李宁玉。她透露说,这个李宁玉人物更丰富。

  刘威葳是惟一一个参演了《风声》电影版和电视剧版的女演员。她透露说,电视剧《风声》与电影的故事有很大不同,回归到小说原著,李宁玉成为“老鬼”,“这个李宁玉的情绪、状态有更多层面,把电影中李宁玉和顾小梦两个人物合在一起。”

  电视剧《风声》不像电影版以“老鬼是谁”作为最大悬念,一开始观众就会知道“老鬼”是谁。但随着故事展开,观众就会发现电视剧增加了很多情节。她还透露说,《风声》将在6月底杀青,结构上也分为三部:《风声》、《鹤声》和《无声》,“大家熟悉的《风声》只占第一部分,后面的故事还要延续。”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