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告别“黄金甲”《人在囧途》李曼倾泪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0:49

  由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制作,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影放映发行总公司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映联合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即将在6月初上映。片中饰演曼尼的李曼一改《黄金甲》里的华丽,饰演了一名为情人流泪的“纯情小三”。

  “谋女郎”李曼在爆笑公路喜剧《人在囧途》中,饰演了一个为情人流泪的“纯情小三”。与《黄金甲》中的雍容华贵不同,李曼在片中饰演的曼尼,是一个现代都市女孩,清新、自然。但这个清纯的女孩,却偏偏爱上了“囧哥”徐峥饰演的有妇之夫,当起了小三。

  在片中,李曼为了能和徐峥在一起,使出了要去徐峥家登门拜访的杀手锏,迫使徐峥做出实际行动。而囧哥徐峥,只好想尽一切办法,协调老婆与李曼之间的关系。李曼与徐峥的对手戏中,有打电游、逛街等多场戏。但在实际拍摄中,第一场戏竟然是分手戏。李曼与徐峥刚刚对戏,就要演绎出情感爆发的流泪戏,对李曼来说,难度不可谓不大。但几条拍摄下来,李曼条条都能流出泪水,连徐峥也赞赏道:“李曼的表演非常准确,让人完全可以相信这段感情,不管是从形象,还是在表演上,都非常符合这个角色。”

  同时,第一次与徐峥对戏的李曼也对其赞不绝口,在记者采访时,她说:“徐峥老师很体贴女演员,拍戏很认真,对整个剧情都很了解,有很多非常好的想法。和他拍戏很开心,他是那种能让女演员依靠的男演员,合作起来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