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马文的战争》 > 电影《马文的战争》_新闻报道

《马文的战争》情版海报曝光 5·20上演我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6:03
《马文的战争》“情”版海报
《马文的战争》“情”版海报

王姬情迷“马文”
王姬情迷“马文”

    由第七代新锐导演常征执导,影帝成泰燊、中生代戏骨王姬、李梦男、姜宏波联合主演的电影《马文的战争》即将于5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日,出品方再曝新款“情”版海报,该版与之前充满诙谐风格的“战争版”海报迥然不同,以引人遐想的男女之爱为主题,令片中错综纠缠的爱情线索再添玄机。

  《马文的战争》此前主打爱情喜剧牌,并为之推出了遍体鳞伤的成泰燊和身披婚纱的姜宏波为主体的两款海报。在曝光海报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一分半钟的预告片。在此片中,男女主人公亲热场景虽只是惊鸿一瞥,却已令人感到几位主演不同以往的突破表现。此次新曝光的“情”版海报,成泰燊和姜宏波在沙发上慵懒的姿态,使画面充满浪漫和暧昧的味道,这与其“暧昧入侵 爱情维和”的主题不谋而合。但是维护的到底是谁的爱情呢,相互间又有着怎样的激情接触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采访了男主角成泰燊。“‘马文’的激情戏是我拍过的电影中最难的,”成泰燊听到采访内容是关于激情话题时,犯难地挠起了为张艺谋《山楂树》留起的农村头。因为人物关系设计,戏里的马文与三个女人发生情感纠葛,“与每个人的激情场面都是不同原因、不同背景造成的,因此每场床戏我都要做足功课,琢磨怎样把马文深刻的心理活动表现出来。”在谈到与哪位女主演的亲热戏份最难把握时,成泰燊坦言:“和王姬的对手戏最让人紧张,王姬是个美丽的女人,她更是个专业而演技经验丰富的演员,和她一起拍戏感觉更像是形体课的考试,一点不敢马虎,飙戏的感觉真的很过瘾,因为演不好都是一种罪过。”

  同样,王姬和李梦男此次在《马文的战争》中的表现,也可谓是前所未有的“激情牺牲”。在片中饰演姐弟的两人,都分别与马文和杨欣有着火辣的情爱场景,同时将人物细腻的感情波动和心理变化都刻画的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在被问到出演大胆场面是否感到尴尬时,王姬和李梦男都大方表示,马文的故事就是真切发生在每个人身边的故事,这样的情节设计只是为了让电影更贴近现实,更能让观众理解人物的情感关系变化。

  5月历来是影院的黄金档期,众多国外大片纷纷上映,争夺激烈。据悉,《马文的战争》能够在外片簇拥中以国产片代表姿态一枝独秀,缘于业内人士对影片的高度评价。据院线人员透露,在之前举办的影院试映会上,《马文》写实的主题表现手法和独到的人物关系剖析令看片人士耳目一新,“蜗居”、“离婚”等社会话题的深度探讨也让人颇有感慨。多场宽尺度激情戏更是引得现场惊叹连连,幽默桥段则是笑声一片,曲折起伏的剧情设置赢得不俗口碑,仿佛所有人都经历了一场激烈的战争,连挑剔的专业人士也一致看好,预测该片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

  《马文的战争》独具匠心地选择5月20日(我爱你的谐音)这个特别的日子全国上映,前所未有的开创了甜蜜的“5·20我爱你”爱情佳期档,成为5月影市独树一帜的风景。一场集情爱、复仇、搞笑、激情于一身的婚恋攻坚战即将打响,意外结局随之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