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本润疑成柴崎幸新男友 二人深夜密会遭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3日16:09
《我家的历史》
《我家的历史》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售的周刊《女性SEVEN》报道了与1月刚与TAKUYA∞闪电分手的日本电眼美女柴崎幸密会杰尼斯小天团成员松本润的消息。

  松本润因与柴崎幸合作富士台台庆剧《我家的历史》而关系变得密切,据电视台的关系者曝料,在拍摄期间,柴崎就因是否该与男友分手的问题找过松本诉苦。这次杂志拍到的是4月中旬深夜11点过,穿着粉红纱裙、长筒靴的柴崎走入东京某高级diningbar(晚餐馆),在最顶楼的VIP室内等着她的正是松本。“从外面绝对看不见这间VIP里面的动静,所以成为众多明星的‘约会圣地’,周末一次的最低消费就在7万日元。有时一些艺人会出高价包下整个场子,尽情地吃喝”该店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

  松本和柴崎当晚在diningbar呆了约5个小时,直到凌晨4点才离开。在停车场早已有两辆出租车守候,为“掩人耳目”,柴崎和众女性友人先行离开,10分钟后松本亦独自乘上另一辆车。更令人玩味的是,据狗仔队此后的跟踪,松本直接乘车回到了家中,载着柴崎幸的那俩出租车在中途把女性友人们放下后直接开往松本家的方向。对记者戒备心甚严的柴崎“令人惊讶地二度更换出租车,一度在路边的便利店停下欲使‘调虎离山’之计”。不过最终还是被证实来到松本的公寓。“现在打算以结婚的前提与对方交往”在近期的采访中透露结婚梦的柴崎与松本当天一路的“鬼祟”形迹,更令人怀疑二人是否在秘密拍拖。(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