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书法女孩》成海璃子在戛纳沙滩上表演书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13日16:07

  搜狐娱乐讯 12日消息,成海璃子为了宣传主演电影《书法女孩!!我们的甲子园》,近日将到访戛纳国际电影节,并在附近的沙滩上进行了一场书法表演。成海将和电影人物原型·爱媛县立三岛高中书法部的六名队员一起身着和式服装,一齐用特大的毛笔进行表演,让全世界的电影人们大吃一惊。

  成海曾经于07年3月凭借首次主演电影《神童》参加了香港电影节。这次是她第二次参加海外电影节。成海表示:“现在还没能练习非常不安,不过一想到这是我作为书法女孩的最后一项活动,就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当地时间17日,她们将在戛纳海滩上,在4×6的纸上写下“I LOVE CANNES!”“书法女孩参上”等字样。

  另外在戛纳电影节期间,该片还将举行数次试映会。法国对日本文化一直非常关注,这次的书法表演应该能起到很大的宣传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