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田鸡”离巢转投郑中基 周星驰班底也作鸟兽散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6:05
接收我的班底,你受不受得起啊?(设计对白)
接收我的班底,你受不受得起啊?(设计对白)

  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旗下的一班师兄弟,近年来不是约满离开,便是解约走人,连追随他十多年的田鸡(田启文(博客)),最近也被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Ronald)聘用为私人助理,兼金牌大风电影及电视剧部门主管。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初,刘镇伟执导的《越光宝盒》,恶搞周星驰旧作《月光宝盒》,竟然一击即中,收过亿元人民币票房,男主角Ronald因此跻身“亿元明星俱乐部”,成功吸引不少内地片商敲门。“Ronald不像星爷拍部戏要花那么多时间,现在势头这么好,可以借周星驰发财,拍多些喜剧;之前田鸡同Ronald都有合作过,大家很合得来,虽然公司已经有Paco(黄柏高)负责搞电影,他都照叫田鸡过来帮手。”知情者说。

  十多年来一直是周星驰左右手的田鸡,自从星爷女友于文凤参与电影公司运作后,也同其他人一样下场,被迫离巢找食。“田鸡跟了星爷这么多年,认识好多内地片商,人际网络不错,Ronald打算让他主力开拓大陆市场,本月1日已经正式上班。”知情者说。虽然在金牌的办公室还未装修好,但田鸡近期已开始和新老板Ronald一起,频频约见导演和内地片商,筹划开拍新戏。

  除了田鸡换“老板”外,周星驰当年签下的艺人如陈国坤、林子聪及“星女郎”李卉亦纷纷作鸟兽散;已回广州发展的李卉更公开说:“就像冯小刚写的书《我把青春献给你》,我也想写一本叫《我把青春献给周星驰》。”暗讽几年才拍一部戏的星爷浪费大家的时间,没有好好栽培一班师兄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