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涛为《对阵》瘦身30斤 减了分量增了信心(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牛萌
2010年05月13日14:40
减掉30斤体重的郭涛
减掉30斤体重的郭涛

减肥前的郭涛
减肥前的郭涛

   近日,演员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照片被各大网站转载,瘦了30斤的他和当年在《疯狂的石头》中的形象判若两人。昨日,他接受记者专访表示,此次为出演电视剧《对阵》中的高级将领而瘦身,带给了自己很大的成就感。

  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言,自己10多年来体型就一直比较“富态”,出演喜剧电影《疯狂的石头》时,胖胖的外形还给自己加分不少,因为更有社会小人物的喜感,但这也成为自己塑造其他角色的障碍。

  当郭涛接触到抗战题材连续剧《对阵》时,同时还有几位实力相当的男演员进入导演的主角备选名单。郭涛毫不掩饰自己对谭俊这个角色的喜爱:“刚毅、坚强又幽默感十足,这种个性化的新四军高级将领角色我头一次碰到。”

  郭涛表示,他发现当时自己是所有人选里最胖的,就咬牙开始减肥,“抗战时期,作为将领,应该是比较精干的类型”。

  令剧组感到惊讶的是,一个来月的时间,郭涛成功减掉30斤体重,瘦身后的郭涛下巴都变尖了,“有记者朋友看见我,还很八卦地问我是不是也学女演员削骨了”。

  他这一令人“惊艳”的形象也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可,最终确定入主《对阵》出任男主角。郭涛则开心地表示:“接近角色让我更有信心,但最重要的是我发现了自己做一件事情的毅力,很有成就感。”

  郭涛减肥秘籍

  分阶段设目标:一周7斤,把目标划在日历上,看着自己逐渐接近终点,更有斗志。

  坚持跑步:不论多晚多累,每天至少跑步半小时以上,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坚持健身器械锻炼:运用器械能塑造体型,让肥肉转化为肌肉,在快速减肥中更有用,以免显得松弛。

  适度节食:运动量大食欲会旺盛,如果随心所欲地吃效果会比较慢,多吃水果,晚上不吃,能让减肥更有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