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又廷领衔影版《痞子英雄》 黄渤将演黑社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3日15:03

  电影版《痞子英雄》筹备多日,除了男主角之一的赵又廷“板上钉钉”,其他人选并未有定数。导演蔡岳勋出征戛纳电影节造势,称期间会公布另外两大明星。昨日有称这两大明星便是今年的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金马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得到的反馈来看,黄渤出演几成定局,而任达华也存在可能性。

  偶像剧《痞子英雄》大受好评,赵又廷一炮而红夺下金钟奖视帝,电影版也早早传出将斥资3.1亿元新台币(约7000万人民币)拍摄。最近有消息传出,电影版不会有“陈在天”(周渝民)一角,改以“吴英雄”(赵又廷)为主,该消息得到了蔡岳勋方面证实,并表示剧本基本完成,的确不会再出现“痞子”。

  “影片差不多将在7月底开机”,对于是否会拍一个“中年版”,对方否认说“没有这回事”。蔡岳勋方面透露,影片的演员不一定来自台湾地区。对于任达华和黄渤两位影帝,该宣传人员表示:“的确有在谈。”黄渤回复短信说:“正在洽谈中,非常想去,正在谈时间什么的。”暗示加盟影片基本已成定数,只是档期协调问题。至于会出演全新编写的角色,还是电视版中的某一个,黄渤仅回信表示:“黑社会的那个角色。”

  新科金像影帝任达华则否认参演:“没有没有。刚刚拍完《守望者》,接下来的工作暂时是个秘密。”至于对方是否有找自己谈,他也同样否认,但说:“接下来可能会拍个台湾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