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蔡琳回归《爱上女主播》加入爱情争夺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 探班马
2010年05月13日14:33
《爱上女主播》中朱丹定妆照
《爱上女主播》中朱丹定妆照

蔡琳加盟中国版《爱上女主播》.jpg
蔡琳加盟中国版《爱上女主播》.jpg

    中国版《爱上女主播》自开拍以来,主演张赫、朱丹、杨谨华、吴健的新梦幻组合,与韩版中张东健、蔡琳、金素妍、韩载硕的经典组合之间无形的较量,早已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加之TVB视帝林保怡加盟该剧出演一个全新角色的看点,曾又引发了新一波的热议。随着剧集的开拍大家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时,爆出韩版中扮演女主播甄善美的韩国演员蔡琳也将加盟该剧的消息。而且据称,蔡琳在剧中更会加入朱丹与杨谨华争夺男主角张赫的爱情大战中,这份原就强大的主演名单,因为蔡琳的加盟又增添了华丽丽的一笔。

  时间过得很快,当年蔡琳饰演的善良、单纯、无辜、善解人意的善美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不过至今这一角色仍然是韩剧迷中的经典。这一次在中国版的《爱上女主播》中,由浙江卫视当红主持朱丹出演的纯情、善良的女主播徐丹萍,与韩版中相对应的角色正是蔡琳所扮演的善美。两代两版女主播即将相遇,不知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由于剧情的保密,蔡琳在剧中饰演一个怎样的角色还是一个谜,不过听说她将与张赫有最多的对手戏,而且将成为朱丹的最大“情敌”。据总制片人吴毅透露,特别邀请蔡琳来加盟除了因为她是这一角色的最适合人选,也可以将十年前的韩版故事在剧中做一种意念上的小小延续。而出于对《爱上女主播》的感情和被出品方的诚意打动,蔡琳已确定将加盟该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