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不惧被定型 “不孝”形象由导演负责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XBY
2010年05月13日14:13
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李崇霄写真
李崇霄写真

    目前正在北京影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由余淳导演执导,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剧中老牛的二儿子牛志文做出了种种不孝行为,惹来网友一片非议,而扮演者李崇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初接到剧本时就被剧情所吸引,没有考虑个人的角色得失,如果真的因为一部戏而被定了型,那只好让该剧的导演余淳对自己接下来的角色负责到底了。

  《老牛家的“战争”》讲述了老牛一家人因房产和金钱而发生的家庭内部战争。面对日渐老去的老牛,两个儿子开始了房产大战。全剧冲突不断、矛盾重重,而父子反目、兄弟混战无一不是对良知与人性的拷问。牛志文与大哥牛志华(秦卫东饰)、大嫂冯三燕(周冬齐饰)在剧中为房产过招,步步为营,耍尽了心机和手段,李崇霄饰演的牛志文招来网友种种非议,面对非议,李崇霄淡定地表示自己不担心被定型,而网友的非议也从侧面证明了角色塑造的成功。

  李崇霄说拍戏的时候导演就曾开玩笑说等戏播出的时候让自己戴头盔上街,而现在这戏播出后的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如果这部戏的不孝子形象能让大家在痛骂之余也开始反思,反思家庭关系,让子女多尽孝道,让老人多享清福,那自己无论是演绎了什么样的角色都是值得了。李崇霄最后开玩笑表示,反正剧本是导演安排的,如果自此以后自己都被定义为坏人的角色了,那这件事就要由余淳导演负责到底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