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英国名人慈善商铺即将开放 为女性公益项目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5月13日13:22
安妮-蓝妮克丝
安妮-蓝妮克丝

  搜狐娱乐讯 本周,英国著名女歌手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参与拍摄了一段公益广告,介绍一家地处伦敦市郊的临时名人慈善商铺。英国女星凯芮-穆里根 (Carey Mulligan)、世界泳装超模、商界女强人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影星理查德-柯蒂斯(Richard Curtis)以及英国演员柯林佛斯(Colin Firth)夫妇等都加入了明星慈善商铺的宣传行列。

  这家迄今英国规模最大的名人慈善商铺将于5月14日至20日开放一周,陈列销售的物品包括名人捐赠的衣服、首饰、配件、书籍以及艺术作品等。此次慈善商铺开放的销售收益将全部捐赠Oxfam女性公益项目,大部分善款将用于拯救与帮助孟加拉、印度、斯里兰卡、刚果、西非以及南非受暴力迫害的妇女及儿童,对抗艾滋病重建新生活,部分善款将用于改善当地贫困女童的教育环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