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德-皮特与《摔角手》导演合作新片《老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5月13日12:00
Brad-Pitt写真
Brad-Pitt写真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最近开始酝酿下一部作品。根据最新消息,曾以《摔角手》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的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将和皮特共同打造一部冒险题材的惊悚电影《老虎》(The Tiger)。达伦和皮特几年来一直有合作意想,但先后错过了《源泉》和《斗士》的合作机会,此次《老虎》将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电影公司也将参与制作,与焦点影业共同拍摄和发行这部电影。

  《老虎》根据约翰-瓦伦特(John Vaillant)即将于今年8月出版的《老虎:一个关于复仇和生存的真实故事》(The Tiger: A True Story of Vengeance and Survival)改编而来,剧本由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负责创作,他执导的《通天塔》《爱情是狗娘》曾引起世界影坛的强烈反响。《老虎》的故事发生在西伯利亚,人类为了实现自己的利益,逐渐剥夺了老虎的栖息地。这时,有一只老虎开始反抗人类,当地居民不断被它攻击,于是狩猎监督官开始着手处理这个问题。在这场人类与老虎的搏斗中,很多人开始明白了生存的道理。

  目前,皮特刚完成《生命树》,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斗士》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则正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宣传他的竞赛片《美错》。《老虎》将在三人各自忙完之后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预计明年年底登陆北美院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