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被曝怀孕 经纪人回应:工作满档无暇造人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13日11:45
梁朝伟、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

  生或者不生,成为娱乐圈的最新悬案。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接连生两个,而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答案,却是—不生。这位44岁“高龄”的“疑孕女王”在上周内相继爆出了怀孕三个月和已经流产的惊人新闻,其说法转变之快,远超越来越变化莫测的复杂气候。事实上,对于媒体不知疲倦的猜测,刘嘉玲和她的经纪团队都已经懒于应付。但每一次风云变幻之时,他们又不得不站出来给予官方答案。目前本刊获得的答案是:“因为工作满档,刘嘉玲无暇造人。”

  采写_本报记者 夏天

  怀孕又流产?港媒说法一天三变

  自2008年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丹大婚后,刘嘉玲的生子事宜便被提上议事日程。刘嘉玲每每被问及此事都微笑表示:已经向老天递交了申请表,一切顺其自然。如今两年过去,媒体似乎比顺其自然的刘嘉玲更着急。近日刘嘉玲怀孕传闻甚嚣尘上,刘嘉玲在港媒图片中,小肚日隆,近日更以罕见的颈巾、口罩、墨镜加帽子造型力遮发福身形,一改往日干练飒爽的时尚女魔头风格,更被视为“有喜”征兆。

  据港媒报道,刘嘉玲在“不育克星”何永超医生建议下,花费逾50万港币接受体外人工受孕,终以44岁高龄荣升准妈咪。4月初在机场被媒体拍到小腹微凸;4月中旬,被指怀着3个月身孕扫街血拼,万元狂购平底鞋。就这样,刘嘉玲在媒体描述下,肚子一天一天“大”了起来。

  不过令人晕头转向的是,香港某周刊前一期刚刚落实嘉玲怀孕成功,下一期立即翻供,自我否认称她已经流产,变脸之快令人咋舌。而据记者向多位香港资深媒体人了解,他们都无法给出专业意见,“(怀孕与否)不好说,最近都在忙着盯张柏芝,没什么人去守刘嘉玲。”至于某些周刊的报道,他们认为没什么可信度。

  工作满档,本月或将赴戛纳宣传新片

  虽然向老天提交了申请表,不过婚后的刘嘉玲丝毫没得闲,反而比婚前更忙碌,不但时隔三年首度接拍电影,而且一口气接拍两部。今年上半年,刘嘉玲在姜文的《让子弹飞》剧组,每天花上5个小时进山,凌晨3 点起来化妆,然后在寒冷山里拍上一整天戏。收工后会和姜文、葛优去吃农家菜,喜滋滋谈论烤羊腿的乐趣;而同一时期,梁朝伟也苦泡东北的《一代宗师》剧组,相信面对导演王家卫和角色叶问,压力都不小。此外,刘嘉玲的商业拍摄和私人应酬也是不断。4月中,多年好友、曾与其传出绯闻的台湾导演钮承泽到港宣传新片《艋舺》时,刘嘉玲还尽地主之谊,热情招待,更揽着钮导臂弯出席曾志伟生日派对狂欢。

  刘嘉玲经纪公司此前向媒体否认怀孕传闻,称是媒体乱写,不过仍挡不住各方猜测。媒体执着地相信,“不说”是因为怀孕三月内不便公开的风俗。记者就怀孕一事向刘嘉玲内地宣传求证,对方短信回复两个字:胡扯。随后,刘嘉玲经纪人陈彦女士通过其内地宣传陆先生向本刊独家回应,表示刘嘉玲接下来工作满档,应该无暇造人。陆先生透露说,刘嘉玲到目前为止工作从未停止,下半年还有《狄仁杰》和《让子弹飞》两部电影要宣传,工作排得非常满,尤其是《让子弹飞》正计划去本月即将举行的戛纳电影节宣传,如果一旦成行,刘嘉玲也答应随同前往,“坐13个小时的飞机长途飞行,她都没有提出任何异议,而且表示只要时间允许,非常乐意配合。”此外,5月份公司还帮刘嘉玲接了一个剪彩活动和一个广告拍摄,这些工作都在进一步沟通中,还在等时间上的确认,她都没有喊停过,“包括下半年嘉玲还有许多杂志封面的拍摄,她都表示会认真考虑,如果合适都会配合。”陆先生尤其提到,4月中他刚刚在香港与刘嘉玲共事,拍摄一则广告,当时也没觉得有任何异样,在饮食与服装选择上,刘嘉玲都与往常一样。

  事实上,刘嘉玲私下也对朋友表示,生不生孩子她是真的顺其自然,不会强求。现在的她,全凭喜好接戏,对得奖也没有什么欲望,全看剧本是否有趣,如果可以在途中偶然学到其他知识也很不错,输和赢都是小女孩时期的在乎,再不会回来困扰内心。不过,希望自己在电影上能真正交出作品的刘嘉玲也不会放弃工作,因此到明年贺岁档新片上映之前,应该都无暇也无力造人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