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主创介绍

《掌上明珠》主演介绍:梁舜燕 饰 颜如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1:45

  梁舜燕 饰 颜如玉

  角色资料

  性别:女

  年龄:70

  职业:朱家老太

  性格

  乐天知命,善良慈祥,开心老人。表面不爱理闲事,闲来只爱搓麻将听大戏,但其实人老精鬼老灵,笑看人生,对家中后辈各人鬼胎看得通透,令各人的不满和斗争,都能在笑谈中化解。

  背景

  出身贫苦,寡母婆守仔大,儿子朱兆昌白手兴家,亦事母至孝,所以如玉下半生算是苦尽甘来,可以养尊处优,过着悠闲生活,亦因此有闲心打扮,保养得宜。由于儿子兆昌开设珠宝店,所以如玉平日也能一身的珠光宝气,跟上流阔太打麻雀过日神。由于媳妇生下三个女儿后就过身,虽然想有男孙继后,但儿子兆昌对亡妻忠贞,玉也不勉强昌续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