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主创介绍

《掌上明珠》主演介绍:陈山聪 饰 周旭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1:44

  陈山聪 饰 周旭仔

  角色资料

  性别:男

  职业:皓月珠宝店练习生/养珠场师傅

  性格

  出身寒微,单纯老实,有正义感,不辞劳苦,乐观好动,凡事都往好的一面去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开心快活人。

  背景

  父亲周飞是珠宝店的打金师傅,其妹亦在珠宝店任出纳之职。旭仔因家贫,父母对之寄望甚殷,故在他少年时便漂洋过海,被送到南洋去投靠亲戚,在养珠场打工。旭仔对海洋及珍珠热爱非常,加上其单纯率真个性,得到日本养珠师父垂青,收之为徒教授他养珠技巧。

  旭仔亦在这期间认识了被放逐南洋工作的耀生,成为知交好友。在别人眼中,耀生是个贪图小利,在朱家里搬弄是非的小人,旭仔却视耀生如自己大哥般看待,就因为旭仔这一点真,就连耀生这个心机很重的人,都为之感动,与旭仔交心。

  遭遇

  当时正值朱家大姐碧云与二姐碧霞斗得激烈之时,才刚毕业的碧霖成为两个姐姐之间的磨心,碧霖更被大姐迫去嫁给一个没有感情的生意伙伴,碧霖无计可施,一夜藉词相约旭仔,把他灌醉,布局与他发生了关系!戆直的旭仔胡里胡涂做了碧霖不能嫁的挡箭牌。旭仔虽曾怀疑,但在碧霖的布局之下却是百辞莫辩。再者,旭仔眼看碧霖被姐姐迫得痛苦,不忍见她受到伤害,决定将一切责任都背到自己肩上,挺身面对朱家给他的刁难。

  终于旭仔也知道碧霖设局骗他的事实,纵然带着失落,但旭仔也没有怪碧霖,只打算悄然离去。碧霖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间被旭仔感动,爱上了他。经过一番波折,二人终能真正走在一起。

  这时候,朱家两姊妹的斗争更形白热化,碧霖交在两个姐姐之间不知如何是好,旭仔一直在她身边不离不弃,支持及鼓励她当调停的角色,让朱家重建昔日的辉煌。可是,旭仔也卷入朱家的斗争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