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主创介绍

《掌上明珠》主演介绍:陈美诗 饰 朱碧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1:42

  陈美诗 饰 朱碧霖

  角色资料

  性别:女

  职业:朱家三女/预科生

  性格

  乐天开朗,活泼好动,伶俐有小聪明,出身富有家庭,娇生惯养,得父及祖母溺爱,养成娇纵刁蛮的富家小姐脾气。然而生性善良,爱恨分明,所以在大是大非前会以良知行事。

  背景

  自小是家中的掌上明珠,由于出生时,父朱兆昌的珠宝生意赚大钱,且越做越大,被视为脚头好,故更得父及祖母疼爱,由是养成任性骄纵的性格。由于母亲早亡,碧霖由大其十多年的大姊碧云悉心照顾而长大,处处受碧云保护,但反而令碧霖觉得是一种束缚。

  遭遇

  碧霖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惜父突然逝世,引起了两个姊姊的争产风波。碧霖跟本无心跟两个姊姊争产,但碧霖无法接受为亡母守节及疼爱自己的慈父竟瞒着三姊妹在外面养情妇,且情妇竟怀有遗腹子!碧霖出于对情妇丽嫦的恨意,不时针对,闹得家无宁日。

  天真的碧霖亦成为了两个姊姊斗争的工具。大姊碧云为了操控碧霖,要碧霖到外国升学,好让她继续监管碧霖分得之遗产及股份。而二姊碧霞为了抗冲碧云,又怂恿碧霖留下,要给碧云证明自己已是个成熟长大的人。

  结果碧霖不甘被两个姊姊摆弄,故意利用对自己一见钟情而纠缠不休的周旭仔,声称跟旭仔发生了关系而订婚!此事令旭仔受宠若惊,以为真的与爱慕的三小姐发生了关系,矢志要负责,誓死要守护碧霖。

  其实碧霖只视旭仔为一个工具,并不喜欢出身低下的旭仔。但个性率真的旭仔相信总有一天会感动到她。旭仔为了满足碧霖的一句戏言,不惜冒险潜入深海去找碧霖口中的完美天然珍珠,几乎丧命,令碧霖大为感动!而旭仔一直遵守承诺,无论发生甚么风浪都一直守护着碧霖,不弃不离,让碧霖在家庭斗争中找到喘息的机会,最终令碧霖感动,二人终成眷属。

  碧霖从旭仔处得到启发,处处调解两个姊姊的不和,希望三姊妹可以和好,但两个姊姊只是面和心不和,甚至利用之来刺探对方军情或发放假消息。另一方面,碧霖夫妻更掉进大姐夫祥兴的报仇陷阱,失去家业产权。经历此变后,三姊妹终团结起来,誓要重建朱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