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新剧《掌上明珠》 > 主创介绍

《掌上明珠》主演介绍:滕丽名 饰 苏丽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1:41

  滕丽名 饰 苏丽嫦

  角色资料

  性别:女

  职业:朱兆昌情妇

  性格

  出身低下家庭,因自幼便受到穷困之苦,是以视钱如命,是个机会主义者,性格倔强,尤其是对于金钱方面,更是紧咬不放,但因涉世不深,容易受人摆布。

  背景

  南洋华侨,出身低下家庭,视钱如命,以为嫁了人后可过安定生活,可惜世事未如人意,丈夫不但不务正业,更跟人结党绑架了到南洋出差的耀生。

  丽嫦知道丈夫不可能令她发达,又误会耀生非富则贵,以为救了他可望得到回报,怎料耀生在朱家根本不受重用,但奈何丽嫦已无法回头。时耀生向丽嫦献计,想将丽嫦安插在兆昌身边成为情妇,以图分得朱家产业,丽嫦为了金钱,遂答与生合作。

  遭遇

  丽嫦在与兆昌金屋藏娇期问,珠胎暗结,到兆昌猝然病逝后,在耀生安排下,丽嫦杀入朱家,要瓜分幸家遗产家业,被碧云三姊妹联手排挤,但因其腹中真的怀了朱家骨肉!因而得到兆昌母的支持,成为丽嫦在朱家最大后盾。从此丽嫦成为了耀生在朱家珠宝行的喉舌,助他逐步侵吞朱家家业。

  丽嫦在朱家感到狐独无助,时碧霞因为要对付碧云而向丽嫦伸出友谊之手,以自己已为人母之感受关心丽嫦,令丽嫦一度以为碧霞真的值得信任。但丽嫦终发现其实碧霞全是为了达成争产目的才跟自己友好,而且更令自己几乎失去胎儿,对碧霞甚是怀恨。时丽嫦眼见耀生竟然已爱上了碧霞,亦想停止夺产大计,唯有转投祥兴阵营,跟祥兴一起向朱家人报复。

  丽嫦自从进到朱家后,处处受到碧云三姊妹的针对,只有祥兴待嫦最好,因为只有二人最懂得寄人篱下兴的滋味。直至嫦跟生夺产大计意见分歧,又知祥兴要报仇,顺理成章跟他结党。奈何最终只成为了祥兴的报仇工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