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英雄》前景不乐观 面临被砍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5月13日11:31
《英雄》剧照
《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NBC电视台曾经的招牌科幻剧《英雄》(Heroes),如今陷入了尴尬境地,很有可能面临着被取消的局面。

  《英雄》在NBC电视台播出期间,可以说是经历了大起大落,从曾经的收视保障,到如今平均收视不足500万,实在不得不令人担忧该剧的未来命运。早前有消息传出,NBC可能会给《英雄》第五季13集的预定,来为该剧的故事做一个了结,不过目前NBC已经陆续宣布了几部新剧的预定,《英雄》获得续约的机会依然十分渺茫。在提前获得预定的这几部新剧中,既有金牌编剧J.J. Abrams的间谍剧《Undercovers》,也有悬疑剧《The Event》,以及喜剧《Outsourced》,等等。相比这些竞争力十足,并充满新鲜感的新剧,《英雄》的实力的确不够强大。NBC电视台目前尚未正式宣布秋季安排,到本月17日粉丝们就会知道《英雄》接下来的命运如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