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披头士记者会录音带6月拍卖 列侬大讲解散笑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10:56

  中新网5月13日电 披头士(Beatles)于1996年新闻发布会录音带将于今年6月在洛杉矶公开拍卖。据悉,该录音带目前估价2万美元。

  香港“文汇报”消息,拍卖行Bonhams & Butterfields称这套14分钟长的卷盘式磁带是唯一现已知的记录披头士于1996年8月17日在多伦多酒店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录音带。这盘磁带记录了约翰·列侬和保罗麦卡尼关于乐队将保持多久不解散的笑话。

  同时,这次拍卖的物品还包括:迪士尼于1940年创作的动画片《木偶奇遇记》中的一幅罕见水彩画,估价3万到4万美元。另一件物品是估价为1万4千到1万6千美元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白色水晶手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