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颜子菲牵出亚姐“小三”传统 杨恭如吴绮莉在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3日07:40
与有妇之夫逛街

同届冠军姚佳雯(中)被指是“金手指”

  早前被踢爆恋上已婚导演的亚姐颜子菲,虽然立即被亚视“雪藏”,但是亚姐慈善团体“仁美清叙”开会后决定对她网开一面,并非“仁美清叙”成员善心爆棚,实情是不少会员亦是“过来人”,为求自保,会员均暗撑颜子菲,实际撑自己!

  颜子菲当“小三”不求婚姻

  2008年亚姐亚军兼最上镜小姐颜子菲与亚视导演谢松轩搭上。据知当年颜子菲输给冠军姚佳雯时曾当场落泪,谢松轩第一时间上前搂着她安慰她,两人早已种下情根。现年24岁的颜子菲,选美后留在香港工作,发展平平。谢松轩则收入不错,平日驾驶宝马轿车代步。至于谢松轩的太太则是香港有线电视节目监制,两人育有一名一岁多的儿子。

  颜子菲说与谢松轩拍拖近一年,她知道谢松轩有个儿子,她坦言自己没想过破坏人家的家庭,“我们好爱对方。没结果也没什么,我本身对婚姻、家庭看得不重,开心就行了。”两人之间的“不伦恋”今年5月初遭香港媒体踢爆,两人最后都赔上大好前途,女的被亚视“雪藏”,很可能坐冷板凳坐到七月约满;男的被亚视高层训话后选择了自动辞职。可是二人的感情并没有因此而巩固,反而大难临头各自飞,据知谢松轩“知错”后即断绝与颜联络,颜在穷途末路的情况下,打算回加拿大继续学业。而颜子菲原来是张卫健老婆张茜的侄女,“不伦恋”被揭发后,张茜表示会劝说一下侄女控制自己的感情。

  会员袁小曼曾是“小三”不避嫌

  “仁美清叙”近日举行例会,对于颜子菲直认与“有妇之夫”拍拖,并未表示悔意,会长黎燕珊表示与会员商议后,决定给予颜子菲冷静期,暂时所有慈善活动将不会安排她。黎燕珊说:“我叫她要将事情处理好,虽然感情事第三者无权干涉,但对方有家庭又有儿女,是不应该的。”

  有指踢爆颜子菲为第三者的是跟她同届兼同居的亚姐冠军姚佳雯所为。被指为“金手指”,姚佳雯说:“大家知道不关我事,但我觉得不好意思,可能我讲多了,过去了就算。”

  至于曾被指恋上有妇之夫的会员之一袁小曼,例会当日不避嫌由男友廖伟强接送离开,问她有否觉得身份尴尬,她说:“哇,天同地哦,两个Case不同。”

  话你知

  最重要生活检点

  “仁美清叙”对会员无特别要求,相比较下,由港姐组成的慈善团体“慧妍雅集”则严谨一点,会员入会前有一个月时间被考察私生活及背景,还要看看其他会员有没有人反对。问到规条中有否列明不准做第三者,曾选港姐、现在签约亚视做艺员的戚黛黛表示没有, 最重要生活检点。

  八一八

  亚姐频出“小三”

  由历届亚姐组成的慈善团体“仁美清叙”,以“褔慧双修,以仁为美”为宗旨,停办多年。2009年11月在黎燕珊、罗霖、黎淑贤、宫雪花等亚姐前辈的带领下宣布重组,力求重建亚姐形象。讽刺的是,历年来,多位亚姐陷入是非之中,其中不少亚姐是“小三”。

  袁小曼

  与颜子菲同届的亚姐第四名袁小曼,拥有35D上围,28岁的她前年邂逅49岁地产代理CEO廖伟强,两人相识不久即同居,只是随后廖被爆未办理离婚手续,前妻姐姐更约媒体数落廖无情无义。
  杨恭如

  与上海富商周正毅传出绯闻,被周的老婆当众赏巴掌众人皆知,但自从周被捕后,杨也同对方划清界限。
  吴绮莉

  1990年刚高中毕业的吴绮莉,因为妈妈认识亚视高层,加上天生丽质,小小年纪就成为亚姐冠军。可惜生长于单亲家庭的她步了妈妈的后尘,让成龙“犯了男人容易犯的错误”,至今一直独力抚养“小龙女”。
  吴亭欣

  去年5月,本受亚视主席力捧的吴亭欣因被指介入顾美华妹妹顾丽华与富商冯潮泽的婚姻而受千夫所指,尤其在顾丽华自杀身亡后,吴亭欣的形象更糟,遭亚视“雪藏”。 (来源:新快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