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宁浩《无人区》确认被毙 审查委员会斥太不真实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13日10:37
>>点击进入组图

  昨日,记者从可靠渠道得到消息,宁浩导演的《无人区》已经确认被毙。据称,这也是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投资的电影首次未能通过审查。

  据悉,《无人区》“被毙”的决定是上周做出的,原因仍与之前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赵葆华披露的类似:违反生活真实,人物太灰,故事色调太黑。因电影基调无法改变,宁浩虽然数度对影片进行修改,最终仍未能通过审查。

  该片投资号称过亿,原是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作品之一,被中影集团寄予厚望。宁浩通过两部“疯狂”电影积累下的名声,也令该片成为年度最受观众期待的华语电影之一。之前看过该片粗剪版的电影业内人士处传来的声音都不无惋惜,“这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类型片”,但业内人士也称,这件事不会影响到宁浩的职业前景,毕竟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倒是影片的投资方中影集团此次确实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遗憾,这是中国电影的损失
投资过亿,怎么收回?
希望还是能看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