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未婚女星最爱的7大婚纱 林志玲喜欢东方柔美风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5月13日10:22
斜肩不对称设计 得票数 5
斜肩不对称设计 得票数 5

  每个女孩的心里面都住着一只婚纱宝宝,每个女孩都希望能成为婚纱公主,每个女孩都有自己对婚纱的憧憬,不论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到了要选择婚纱的日子,往往会忙得天花乱坠、毫无头绪,这一次,我们带来明星们票选出来的最喜欢7大婚纱趋势,既可参考又能娱乐。(因为女生都爱婚纱,所以都是多项选择喔。)

   来源于希腊灵感的一肩式婚纱,往往打破平衡感的款式,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这款以艺术感著称,个性设计的婚纱典范,流行热度一直不减。不对称 设计能很明显带给观者俏皮的魅力,新娘整个造型会变得很有灵气且动感,同时丝毫不会减少新娘高贵典雅的气质。

  王蓉:我喜欢不太对称和规矩的感觉,这比较像我。

  吕校霖:单肩袖的设计带来性感、另类的美丽。在我看来,这种款式能带来更多甜美可爱气质。

  孟瑶:投票给斜肩不对称设计,这种不会因为太低胸而显得不高雅,我觉得新娘应该更高贵些,而不是很性感。

  孙菲菲:最喜欢斜肩不对称设计。选择这款设计主要看中它的简洁大方,看起来很朴素但绝不普通。线条剪裁非常流畅,能够突出美好的身段。肩上 的花设计很别致,点缀了婚礼的气氛,同时又衬托出女性的娇媚 ,我很喜欢。单肩设计露出锁骨,妩媚中带点儿性感,很吸引眼球。

  魏佳庆:我喜欢的婚纱款式是斜肩不对称设计的,我觉得这种款式的婚纱除了具有传统婚纱的特质外,还添加了更多的设计元素在里面。把女人温 柔、妩媚、野性、可爱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不单调,又有个性。也打破了传统婚纱单一单调的特点,会是婚礼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东方风情款 得票数 5
东方风情款 得票数 5

  东方元素一直是设计界热闹的话题,从未从T台褪下,而是不时以新的姿态展现给世人。具有东方风情的婚纱,一直是亚洲新娘的钟爱,其中结合了西式婚纱的现代元素,又用缎面、刺绣、镶珠等中国符号来体现出不同的韵味。款式上也多为中西合璧,紧身的旗袍式样一再改良,而用简洁的廓形来体现东方女性的婀娜,颇能契合亚洲新娘与生俱来的气质,这也一直是东方风经久不衰的原因。

  张梓琳:我比较偏好中国式婚礼服,在总体造型上以西方的简约设计勾勒出女性的曲线美,而在细节处运用的民族元素和精美刺绣等又展现了东方的神韵,可谓融汇了西方的精华与东方的奢华,是承载梦想、见证爱情、记录永恒、寄托祝福的不二选择。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我比较喜欢能体现东方女性柔美特色的礼服。

  王蓉:东方人嘛,如果我是新娘一定会准备一套漂亮的东方风情的婚纱或礼服。

  江一燕:东方风情很不错,有一些复古的元素,因为那可以凸显东方女性独特的美。

  金铭:东方刺绣和华丽的绸缎,演绎端庄的气质,奢华的裙摆赋予无尽的浪漫与典雅。

复古塔裙设计 得票数 3
复古塔裙设计 得票数 3

  具有复古感的婚纱今年风头很健,今年层次重在表现变化和节奏,而非繁复的装饰。我们看到许多斜向甚至纵向的荷叶边,浪漫而优美,还有层次所表现出的体积,充满了空气感,毫无沉重之感,层层的塔裙所带来的甜美感更没有女人不适宜。

  吕晓霖:披上婚纱的时候,是每个女孩成为公主的那一天,所以我希望那一天我的造型是甜美的、略带可爱的、有公主气息的,复古塔裙的设计很能满足我这种想法。

  李菲儿:喜欢复古塔裙设计的,华丽复古的设计看起来典雅又略带性感,塔裙丰富的层次感充满浪漫气息,还能把新娘衬托得像一个高贵的公主。整体剪裁别致又不落俗套,一定能成为婚礼上瞩目的焦点。

  金铭:复古塔裙式造就出繁复的宫廷复古风情,同时又添加些许浪漫。

帝国高腰款 得票数 3
帝国高腰款 得票数 3

  从去年开始,高腰款又被重新拿出来表彰,不过它真的很显身形,巧妙地将女性身材比例拉长。这在今年婚纱上的运用尤为出众,高位的腰线,往往辅以宽型复古的缠绕式腰带,更能带出新娘的贵族气息,流行,实用,更IN潮流的一款。

  柳岩:我喜欢抹胸或细肩设计。上身一定要修身收腰贴紧,简洁的白色婚纱是我的最爱。

  宣萱:其中一款会选帝国高腰款,这种直身的简单又高贵。

  范冰冰:高腰抹胸款是我一直钟爱的经典款式。

蕾丝流苏拼接款 得票数 3
蕾丝流苏拼接款 得票数 3

  腻味了简洁留白的婚纱,嫁接时下流行的元素,是今年婚纱的又一趋势。蕾丝、缎带、蝴蝶结、褶皱、荷叶边、立体花和羽毛等等,都能在婚纱上产生独到的设计效果。怀旧的古董蕾丝卷土重来,波西米亚味的流苏依旧走红,服帖的裙身、露背款式和鱼尾裙裾温婉地展现新娘的修长身形。

  王蓉:精致的蕾丝,再加上精美的珠绣和时尚的流苏,既含蓄又大胆,既经典又创新。让我神往,好想穿上试试看。

  吕晓霖:蕾丝、珠绣、流苏都是我喜爱的服装元素,而且这样的设计会显得很有个性。

  孟瑶:这种偏vintage风格的婚纱也是我喜欢的,不累赘的装饰,古董蕾丝的质感以及珍珠的光泽美和它所代表的意义,都是我最喜欢的元素。

极简风格 得票数 2
极简风格 得票数 2

  无论是日常女装还是婚纱,今年极简风格又卷土重来,将时尚的与传统的相互结合,那就是创新。婚礼礼服也是如此,婚纱礼服的款式问题,一直是新人迷茫的,希望突破传统却又害怕颠覆它,那么选择极简单风格一定不会错。简单的一身看似容易,其实容易暴露身材缺点,驾驭出风采更需要全身配饰的完美结合,

  秦海璐:喜欢这种现代简约的,不希望有什么装饰,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大方端庄,手捧花我希望是马蹄莲,简单几枝就好,中长发散落,略显飘逸。

  桂纶镁:我会选择极简风格的婚纱,裁剪得很简洁,不会有太复杂的装饰,这也比较符合我平时穿衣的风格,我觉得自己的身材不适合太性感的款式。

层次感大尾裙 得票数 1
层次感大尾裙 得票数 1

  今季的礼服,除了拖尾的形做了很多调整,在拖尾本身的设计上也花了不少心思。鱼鳞、公主裙边、褶皱、脱卸式,都翻着花样而来。而层次感优良,垂感良好的大围裙,都能塑造出线条分明的立体造型,而当新娘从众人身边缓缓走过,多贪一眼的便是她背后的那片风情,亦充满婚姻的庄严与神圣感。

  黄奕:层次感很强,这是我梦想中的婚纱款式,公主而梦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