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妈妈》 > 新闻动态

资料:电视剧《保姆妈妈》分集介绍 6-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10:10

  保姆妈妈分集介绍第10集

  唐忠奇无法接受唐棠与子晨的恋爱关系,认为这是有悖人伦的畜生行为,想尽办法阻止两人的恋情继续发展下去。安敏之却对发生的这一切很坦然,她还跟唐棠谈心,告诉她子晨的感情经历,鼓励她们继续发展。

  唐忠奇警告安敏之不要用这种方式来报复自己,安敏之不以为然。

  于医生帮助陈茹找到周易工作的画室,但周易本人出国了联系不上。

  寻找儿子的事情被凯文知道了,他命令李沐尽快调查清楚安子晨的情况。

  唐忠奇再次要搬进了唐棠的别墅,被罗英给强行拦下了。

  子晨明确的告诉母亲谈恋爱的事情是子虚乌有,这让本来开心的安敏之很是失望。

  安敏之暗中撮合两人,唐棠对子晨的爱慕之情越来越热烈。

  唐棠开着车去江城大学给子晨送礼物,还当着唐忠奇和周校长的面接走了子晨。子晨对她的行为很恼火,唐棠无奈表达了爱意,子晨措手不及,不知如何回应。

  忍无可忍的唐忠奇带着行李又一次住进了女儿家,旗帜鲜明的表明了反对两人交往的立场。

  唐棠对父亲想要阻止自己和子晨恋爱的行为非常反感,坦言自己的感情用不着父亲来管。

  唐忠奇在校园里遇到正在寻找安子晨的李沐,从他那知道了安子晨是安敏之的养子,唐忠奇大为惊讶。他对安敏之支持子晨和唐棠恋爱一事恍然大悟。

  安敏之在唐忠奇面前默然无语,唐忠奇提出自己可以保守这个秘密,但是安敏之要离开江城,永远不再回来。

  罗英依然在为唐忠奇的反常行为所困惑,无助的她只有向自己的表姐,省委组织部长的夫人倾诉。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