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德国钢琴新星马丁献绝技 将登台国家大剧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3日09:59

  (记者张璐诗)明日,“80后”德国钢琴新星马丁·史岱费尔德将首次访京,与“老搭档”、瑞士琉森节日管弦乐团登台国家大剧院。擅长诠释巴赫作品的马丁将与乐团合作两部钢琴协奏曲,向北京观众献上他的绝技。

   如今是钢琴新星辈出的时代,但以演绎巴赫见长者却很罕见。马丁·史岱费尔德9岁便登台开独奏会,而那时他的曲目中就已包括巴赫的《意大利协奏曲》。2002年,年仅22岁的马丁参加第一名已空缺了14年的莱比锡巴赫国际钢琴大赛,并成为首位摘取该比赛桂冠的德国人,一时轰动欧洲。随后,马丁在欧洲的巡演场场爆满,并引来无数好评。

   本次演出马丁将演绎巴赫的《d小调钢协》与《A大调钢协》两部作品。马丁表示,选择这两部作品,是考虑到前一首是巴赫最宏大的协奏曲,对钢琴家要求很高;而《A大调钢协》则展示了巴赫协奏曲的另一面:更欢快、温馨可人,也通俗易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