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纪中《美猴王》曝概念图 英文对白主打3D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3日09:48

  “中国电影界现在是一种自娱自乐的制作方式。”为了筹备3DIMAX电影《美猴王》,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多次前往好莱坞“取经”,在5月11日的发布会上,他表示这会是一部英文影片,部分演员也会选用外国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出席发布会。

  沙僧或选外国演员 《美猴王》挑战《阿凡达》

  这部筹备已久的《美猴王》将分为三部曲,但故事并不会是连续,只是选出《西游记》原著中最为经典的段落拍摄,导演和部分角色都会启用外国人来担任,“其实像妖魔鬼怪就不一定非得要用中国演员,我们都还在讨论当中。”张纪中还透露,在唐僧师徒四人中,沙僧或许就由外国演员来扮演。不过对于其他角色的扮演者,张纪中虽不肯透露具体人选,但也明确表示绝不会选用自己更为熟悉的电视剧演员,而是邀请一线大牌来出演。

  在这部斥资3亿美金打造的电影中,将会出现多个特效场面,就连现场曝光的海报都与《阿凡达》中的经典场景有着几分相像,“花这么多钱当然是要朝着最高的水平看齐了,《阿凡达》就是一部很成功的电影。”同样也是3DIMAX版本的《美猴王》目前还在剧本创作阶段,计划于2010年底前完成。

  张纪中称中国电影界是自娱自乐 《美猴王》品质上佳

  作为多部著名电视剧的制片人,没了标志性“大胡子”的张纪中此次“转行”拍起了电影,而题材正是他已翻拍过的《西游记》,对于这部名为《美猴王》的电影,张纪中将效仿好莱坞的电影制作模式,“中国电影界其实是一种自娱自乐的制作方式,在美国,一个电影产生了会有各个领域的精英围着它转,不是(像中国这样)独立的!”别看张纪中一直都在拍电视剧,对于电影倒是也显得颇有看法,他坚称,中国电影若要继续发展下去,就必须学习好莱坞的模式。

  早前曾有消息传出,六小龄童将筹拍3D电影《美猴王》,对此张纪中虽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但也丝毫不畏惧两部电影会“撞车”,“现在就是这样,一个题材出来了就会有很多人争着去拍,但是我拍出来的东西在品质上是不怕撞车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