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非诚勿扰》爆出“艳照门” 清纯女嘉宾已报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3日09:23
“不雅照”女主角闫凤娇:我很容易寂寞

  兽兽不雅视频的风波刚刚平息,昨日,《非诚勿扰》女嘉宾闫凤姣又卷入一重“艳照门”,一组身着内衣在浴室摆出诱惑姿态的照片惊现网络,尺度大胆。闫凤姣随后发出声明,称自己是被人胁迫的,并已经向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报案。

  记者首先向江苏卫视求证,宣传负责人刘原表示已经看到照片,也承认照片中的女生的确是闫凤姣。“但是情况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她并不是出于自愿拍下照片的。”随后刘原将闫凤姣的声明发送给记者,声明中称,2009年5月,她曾为一个自称是服装代理商的台湾人拍过照片,一周后,此人再度约她拍照,将她带至一间饭店后,“该台湾人及其两个女助手和四个摄影师以暴力相威胁,强迫我拍了一组不雅照,之后台湾人威胁我不得报案,否则会将该组照片公布。由于害怕受到进一步的伤害,迫于无奈,我当时没有报案。”声明最后表示,她已向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报案。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