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动漫卡通剧《小红帽》上演 互动环节让孩子着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3日09:30

  动漫卡通剧《小红帽》将于本周六、日及下周六、日继续在海淀工人文化宫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演出四天。

  记者了解到,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演出的剧目一直重视与观众的现场互动,在以往的演出中,每到互动环节时,孩子们总是兴奋到极点,现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此次《小红帽》的互动设计更是与以往的剧目有所不同,互动更强,参与更多。尤其是小红帽过生日那场戏,动物们和小红帽捉迷藏都捉到台下来了,多达八次之多的下台演出,如排着队走进party舞台、卡通动物躲藏在孩子座位下等等,整个剧场都成为一个大舞台,小红帽还把生日礼物送给现场的小观众们,这最让孩子着迷,这种乐园式的、面对面的演出吸收了美国好莱坞戏剧元素,绝对让孩子们有心跳的奇妙感觉。

  另外,《小红帽之歌》贯穿全场,“我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我把糕点带给外婆尝一尝,她家住在又远又僻静的地方,我要当心路上是否有大灰狼……”每当这首经典歌曲响起,现场孩子都要大声跟着唱,特别是谢幕时,全场孩子和家长们齐声合唱,把剧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