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洁潘粤明婚后首合作 挑战武侠剧《萍踪侠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5月13日08:34

  昨日有消息称,根据梁羽生经典作品《萍踪侠影》改编的电视剧时隔6年将第三度被搬上荧屏,张丹枫和云蕾这一对侠侣人选尘埃落定,将由去年新婚燕尔并诞下爱情结晶的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出演。董洁的经纪人任小姐昨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证实了这个消息。她表示:“董洁目前正在为这个戏做准备。”

  据悉,这次《萍踪侠影》制片方一开始瞄准的是“sa基”组合,但有传闻称对方开出800万元的天价,后来又爆出离婚的消息,让制片方彻底放弃了请他们出演的想法。制片方透露,当初考虑了许多情侣档都不合适,后来和董洁、潘粤明接触下来,觉得他们整体感觉很适合演张丹枫和云蕾,加上两人本身是夫妻,一起在戏中谈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会非常让人期待。据导演李惠民透露,刚开始董洁和潘粤明是不愿意再同台表演的,一方面两人是担心一起演戏,大家关注是两人夫妻生活而不是戏剧本身,同时两人还要有一个人留在家里照顾孩子,不过剧组送上5集的剧本给他们时,两人看了就毅然决定出演。

  此前,《萍踪侠影》曾经两次被搬上荧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