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疑离婚受刺激 频频扮浓妆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8:0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霹雳虎吴奇隆马雅舒离婚不到一年,马雅舒就闪电嫁给外国男友,根据壹周刊报导指出,吴奇隆好像大受刺激,性情大转变,以往很MAN的他,这回居然爱上女装,浓妆艳抹,还拉其它演员一起下海扮娘。

  三位甜姐儿对着镜头笑得灿烂,浓妆艳抹,但是当中几个人都有点眼熟,仔细一看根本是男人嘛!中间大眼正妹是吴奇隆,右边的金发美女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嘴角的胡子还没刮干净,左边则是内地新生代演员徐炜钧,3人自封为夜上海当红牌头三姐妹,原来三位男明星趁着在内地拍戏空档大玩变装秀,此举却让剧组人员看傻了眼。

  其实吴奇隆扮女装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3月吴奇隆就在化妆师的巧手下反串女人,还把照片放上博客,戴发圈、擦腮红,再来个嘟嘴可爱的俏丽短发,帅气的霹雳虎摇身一变,成为抚媚娇羞的女孩子,颠覆以往帅气形象。

  尽管已经过40岁,这一记后空翻证明自己宝刀未老,不过,比起当帅哥,吴奇隆似乎更爱当女人,还玩上了瘾。

  去年5月,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离婚,1个月后女方就闪电嫁给身价上亿的外籍男友,还被人指出被戴绿帽,从他两次扮女装的怪异举动,也让人怀疑是不是受到离婚刺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