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变身肌肉男 郭采洁称没感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7:56
郭采洁曾迷恋彭于晏,合作后反而没有恋爱的感觉
郭采洁曾迷恋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后反而没有恋爱的感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今年连接8支广告,收入突破5千万台币,声势直逼师姐蔡依林。和Jolin绯闻男友彭于晏合作,拍摄电影《近在咫尺》,她害羞承认以前迷恋过彭于晏,但她喜好斯文瘦弱男,对变身“肌肉男”的彭于晏就没感觉。

  经纪人牛奶曾教过彭于晏跳舞,她在旁看到耳根都红了,如今跟彭于晏熟稔,两人搞笑默契佳,还想组团当综艺艺人,在戏中彭于晏以《无尾熊抱》,一把将她抱起来,NG了2、3次才成功,郭采洁自嘲:“我没有很瘦,怕弄伤他,没有心动感觉啦,只想着不能笑场,压力很大。”

  改吃素后缺乏蛋白质,郭采洁日渐削瘦,唱歌体力虚弱,为了克服娃娃音,她把声音压低在唱,盼歌声温暖厚实,反而被中医说有内伤,横膈膜受到压迫,录制主打歌《烟火》,重复一句唱了快600次,在制作人李伟菘帮助下,才找到正确发声位置,她唱到感动哭了,也把李伟菘惹哭了,手舞足蹈说:“太棒了,这首歌一定会中!”

  外型亮丽,却被质疑整形,郭采洁大方回应,“我也觉得跟以前差很多,跟变瘦、发型都有关系”,她笑说,透过勤加按摩跟美容科技,增生胶原蛋白,才把五官变得立体,怕被外界误会,她还跟美容师说:“拜托,不要再帮我用鼻子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