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越云离婚生效 恢复自由身争取女儿监护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7:54
潘越云如愿离婚 支付800万分手费
离婚成功,潘越云一身轻盈
离婚成功,潘越云一身轻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桩婚姻耗费了身心,潘越云终于拨云见日,11日收到法院的离婚协调笔录,算是离婚生效,她说:“很高兴把一件事情圆满解决,接下来的重心在女儿身上了。”

  潘越云去年爆发外遇事件,这才揭开与画家先生黄光全10年婚姻的不美满真相,她在去年5月向法院诉请离婚,历经家事法庭多次的协调,一次又一次地谈判,终于在11日收到协调笔录,离婚的事实已在法院生效,她近期内就可到户政部门更改身分证。

  曾经感叹“离婚怎么这么难”的潘越云恢复自由身,据了解,她最在意的是女儿的监护权,也在无异议下获得,通奸的控告也被撤销,总算解决心头烦恼事。

  “单身贵族?我是单亲妈妈。”潘越云说,两年来已经慢慢和女儿玺儿沟通父母不适合在一起的事,“我们夫妻感情不好是夫妻的事,不要影响到女儿。”在她,获得圆满离婚后,就是全心照顾女儿,并且投入工作,本周就要去新加坡演出,内地、美国也都有邀约。下一段感情?她笑说;“现在真的不去想这件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