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戛纳电影节开幕 好莱坞众星拯救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马森/图
2010年05月13日02:14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2009年的大师狂欢后,今年的戛纳竞赛片单元并未现出多少令人心生惊叹的味道,不过,在本次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戛纳奉献出了远胜前两年的星光:蒂姆-伯顿、拉塞尔-克劳、本尼西奥-德-托罗、凯特-贝金赛尔、塞尔玛-海耶克、凯特-布兰切特、伊娃-朗格利亚、盖尔-加西亚-伯纳尔……清一色的好莱坞体系下的大明星在红毯上现身——要知道,去年的开幕式上,最大的明星倒是评委会主席伊莎贝尔-于佩尔

蒂姆-波顿领着8位评委亮相

  也因为好莱坞明星相对较多的缘故,今年戛纳红毯进行的时间比去年的要长,摄影记者们的热情更高,红地毯本身的秀场效应更加明显。跟去年相同的是,戛纳再度选择了一部好莱坞影片《罗宾汉》作为其开幕片。抛开影片本身的质量不说,这部典型好莱坞之作给戛纳的开幕吸引到了更多的关注度,从下午的记者会,到晚上的红地毯,记者们的热情和不自觉的追星冲动都更胜去年。今年戛纳的开幕式从侧面说明了一个事实:戛纳需要好莱坞。

塞尔玛-海耶克与丈夫
塞尔玛-海耶克与丈夫

  从当地时间5月12日开始,直到5月23日,第63届戛纳电影节,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电影节将会把自己的面纱一层层揭开。19部竞赛片将一一上映。虽然今年的开幕式,好莱坞明星拯救了红地毯,但是在竞赛单元,仅有一部美国影片入围。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法国片唱主角,其他欧洲电影和亚洲电影成为主要力量。经历了去年大师云集,惊艳之作却短缺的局面后,“以老带新”的2010年戛纳会否带来惊喜,这是大家都在期待的答案。

主妇伊娃和艾丽西亚这次是作
主妇伊娃和艾丽西亚这次是作为某化妆品的代言人出现的

范冰冰
范冰冰

齐亚蒂
齐亚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