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白玉兰”奖将揭晓 王宝强黄志忠赵又廷争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1:27
《我的兄弟叫顺溜》入围四项大奖
《我的兄弟叫顺溜》入围四项大奖

五大主演争夺“视帝”
五大主演争夺“视帝”

  第16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7日至11日举行。近日电视节组委会在沪举行发布会,“白玉兰”奖提名也一一公布。电视剧类别提名中,《我的兄弟叫顺溜》和《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为最大赢家,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等几项大奖。而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志忠、赵又廷等人将争夺本届“白玉兰”奖“视帝”称号。

  本届“白玉兰”奖,电视电影和电视连续剧评委会主席由著名编剧高满堂领衔,姜伟、柴智屏、安建,黄磊以及美国制片人道格拉斯·肖特等也将任评委。今年“视帝”竞争颇为激烈,王宝强凭借“顺溜”一角的出色表演、黄志忠凭借《人间正道是沧桑》、范伟凭借《老大的幸福》中好人大哥的形象,都获得提名。此外,《杀虎口》中的李光洁与《痞子英雄》的新晋演员赵又廷也一同竞逐最佳男主角。女演员方面,除了海清凭借《蜗居》入围,《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柏寒、《我的青春谁做主》王珞丹也获得提名。《北方有佳人》中的陈小艺和《锣鼓巷》中的朱琳两位资深演员也分获提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