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珺处女作《错还》获赞 入围大影节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1:25
蒋珺靓丽外形
蒋珺靓丽外形

电影《错还》海报
电影《错还》海报

  据悉,由影视新秀蒋珺主演的电影《错还》在第十七界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及最佳新人奖项,并在大影节入围影片展映中获得了热列的反响与好评。影片中展现的真善美打动众多观众。

  《错还》以独特的视点对人性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诠释,蒋珺饰演的女一号穆雪丢失了给妹妹治病的10万元钱,情急之下误领了另一位失主的钱为妹妹治病,在真正的失主找来后,穆雪只有为失主打下欠条还钱,而拾得穆雪钱的人最终良心发现,将10万元钱返还了穆雪。

  《团委书记》中的韩巧心,《桃花灿烂》中的林卫红,《归巢》中的丁嘉慧,小马奔腾旗下艺人蒋珺曾在众多电视作品中有过出色的表现,对于电影却是首次尝试,凭借第一部电影便入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项是对蒋珺的最大鼓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