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岁月骄阳》横店开拍 黄海冰万梓良首次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3日01:10

  由广州瀚潮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岁月骄阳》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定位是家族商战大剧,同时也是国内首部以金融保险为题材的年代戏。该剧已在横店开机二十余天,昨日当记者探班时,恰巧遇到该剧男一号黄海冰进组试装。

  家族商战大戏

  本剧讲述了从父亲王呈喻到儿子王瀚宇、孙子王子坤,一家三代同为保险人,历经民国、英属殖民地香港、回归后的香港三个时期所发生的故事。在横跨大半个世纪的风云变幻中,他们经历了各自不同的心路历程,成为三个不同的时代典型。爱恨情仇,在追逐各自人生理想的同时,王家的经历,从一个侧面见证了中国保险业发展演变的历史。这是一部跨年代的商战戏,但更是一部有关理想与人生的戏。

  首次与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剧中黄海冰饰演男一号王瀚宇,他是本剧的核心,讲述王瀚宇进入保险界,如何从一个小小的保险员,直到成为拥有两千多名家族族员、影响波及整个东南亚的香港保险教父。其间除了情感波折、职场拼争,还有因上一代恩怨误会所带来的复仇……

  对黄海冰来说,这个角色颇有挑战:“当时我只看了故事大纲就决定接拍了,男主人公一生非常曲折,心里冲突很多,我喜欢这样有挑战的角色。”

  而剧中饰演反一号的万梓良,黄海冰更是敬重万分:“万梓良大哥是前辈,他的很多戏我都看过,没想到有机会一起合作,这是我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悄悄抵达横店

  剧组已经开机近二十天,黄海冰却刚刚从《水浒》剧组抵达横店,对此,黄海冰很感激双方剧组的体谅:“因为我在《水浒》中的戏份还没杀青,《岁月骄阳》开机后先安排拍摄我父辈们的戏份。”

  据了解,黄海冰在《水浒》中柴进的戏份拍摄已接近尾声,将全心投入《岁月骄阳》中的新角色,他有信心把这个角色诠释好,为观众带来一部精彩的商战大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