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月之恋人》众女主角争宠 木村拓哉充当和事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3日00:13
《月之恋人》

  搜狐娱乐讯 5月10日,日本富士电视台新月九剧《月之恋人 Moon Lovers》首播即取得了22.4%的收视,顺利成为本季日剧的领头羊。不过该剧从选角到开播都风波不断,近日有日本媒体爆出女主角筱原凉子在片场公然揶揄北川景子没认真读剧本,后者为示“抗议”立即打电话给绯闻男友NEWS的山下智久诉苦的新闻——该剧的三位女演员被指面和心不和。细心的木村拓哉为了缓和现场女主角间“微妙”的气氛,亲自掏腰包买Swiss roll来慰劳各位,“如此会‘讨好’合作的女演员,难怪他可以这么红”某报记者言木村虽然外表看起来个性冷酷,实际上则很有男士风度,充当女星间的和事佬。

  《月之恋人》首集超过20%的高收视,令不少事先不少的传闻都“销声匿迹”,不过接下来能否维持这一好的走势还是很大的疑问。虽然无论是杰尼斯事务所还是富士台方面,“为了避免砸木村‘视听率男’的招牌,此剧的收视及格线定在15%以上”,但有圈内人士就指出“以目前电视界不景气的现状来看,《月之恋人》跌下15%也并非没有可能”。

  10日紧接着《月之恋人》播出的《SMAP×SMAP》特意请来筱原凉子、北川景子和林志玲三位女主角任嘉宾,从现场中居正广对其采访的问题来看,“制片方刻意强调三人的关系不错的痕迹太明显,反而令人更加相信不和的传闻”,“木村也努力煽动现场的气氛,不过三位女主角的关系看起来还是‘可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