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一起又看流星雨》杀青 俞灏明变得更“狗血”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晓雅
2010年05月12日07:51

  南方都市报讯 湖南卫视《一起又看流星雨》昨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办关机仪式,剧中主要演员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朱梓骁出席。该剧今年二月开机,其间从厦门转战深圳,经过将近三个月的拍摄,将于八月与观众见面。南方都市报记者在探班现场得知,《流星雨2》将以慕容云海恢复记忆,与楚雨荨重归于好而告终。

  俞灏明表示,自己在第二部中将有很多戏剧化的情节,可能会比较狗血,但观众在狗血里还是能看到端木磊的成长。俞灏明在戏外的感情归属也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谈到日前与“富二代宝马女”的绯闻,俞灏明愤慨地表示:“没有这回事。新闻写得很像,特别真,我看了很生气,觉得这是赤裸裸的炒作,感觉自己被人消费了。”待稍稍平静下来,俞灏明也拿自己开涮:“而且我不喜欢宝马车,我喜欢爷们一点的,比如奔驰的G 55。”而他的言语又引来媒体追问,是否会接受女孩子赠送的“香车”,俞灏明表示即使是自己喜欢的奔驰G 55也会拒绝,“我会靠自己去争取,而不是靠其它手段争取。”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