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6月上映 看“王宝强式”喜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13:52
王宝强、徐峥
王宝强、徐峥

《人在囧途》剧照:王宝强变挤奶工
《人在囧途》剧照: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变挤奶工

  由王宝强、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五大美女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李曼、张歆艺、黄晓蕾主演的爆笑公路喜剧《人在囧途》即将于6月初上映。剧中王宝强延续了其在《大兵小将》、《建国大业》等影片中的幽默风格,用王宝强自己的话说,他的喜剧“好笑但不恶搞”,看来最朴实的幽默也是他所塑造的“王宝强式的喜剧”。

  近些年作品中可以看出,除了凭借《士兵突击》、《顺溜》、《董存瑞》等剧在军旅题材剧中占据一席之地之外,王宝强很大程度上开始往喜剧路线转变。从严肃的历史题材巨作《建国大业》中就能看出,王宝强与葛优的出场,虽说只是一段战士与团长的简单对话,却引得观众爆笑,而极力演的很“严肃”的二人,却还是把大伙逗得合不拢嘴;另外在电影《大兵小将》及《东风雨》中的客串演出,也让王宝强的喜感小小的发挥了一下。尤其是在《大兵小将》中短短几分钟的出场甚至抢尽了主演成龙大哥的风头。由此可见,王宝强的出现总能给人们带来欢笑,而他本身所散发出的那种最朴实的幽默感,也让观众们希望多看到“王宝强式的喜剧”。

  据悉,王宝强今年的几部作品除了6月要上映的《人在囧途》之外,即将开拍的功夫电影《蔡李佛拳2010》以及贾樟柯监制的《HELLO树先生》都带有不同程度的喜剧元素。或许在未来中国喜剧电影市场,“王宝强式的喜剧”将会占据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