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独家连线:谢贤证实张柏芝剖腹产子 母子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2010年05月12日22:39
[提要]谢贤向搜狐娱乐证实张柏芝于12日晚9时许剖腹产下第二个儿子,“我们已经见到柏芝,她和BB都很好,她和霆锋很恩爱,Lucas也很高兴,现在她已经在休息呢!”谢贤透露,BB重7磅7,“比Lucas要重一点,现在名字还没取,要等他爸爸(霆锋)。”……[我来起名字]
谢贤狄波拉现身公布喜讯 答谢媒体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谢贤向搜狐娱乐证实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于12日晚9时许剖腹产下第二个儿子,“我们已经见到柏芝,她和BB都很好,她和霆锋很恩爱,Lucas也很高兴,现在她已经在休息呢!”谢贤透露,BB重7磅7,“比Lucas要重一点,现在名字还没取,要等他爸爸(霆锋)。”

  搜狐娱乐恭喜谢贤再添新孙,谢贤高兴表示感谢,他透露等下他一会就要先离开回家,霆锋会留在医院照顾张柏芝。至于张柏芝何时出院,他表示还不清楚,要看恢复状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谢霆锋夫妇!
不知道长得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